相信很多人在看海外美妆博主的时候,一定都有被他们充满魅力的电眼给惊艳到,而这些充满魅力的眸子,靠的都是一副纤长浓密的睫毛!睫毛虽说只是身体很微小的一部分毛发,但其实它对于颜值的影响可是非常重要的!相关数据表明,欧美人的平均睫毛长度要比亚洲人足足多出1.3mm!所以即便是同款的眼妆,呈现在欧美人的脸上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

在睫毛普遍“短、稀、直”的中国,睫毛滋养液成为了消费者的福音!在2018年电商美容用品热销预测榜中,睫毛相关护理产品入选。类似睫毛增长液、假睫毛和嫁接睫毛等产品电商行业中表现良好,在产品搜索中也越来越受欢迎。爆发增长的睫毛护理市场涌现出各式各样产品,同时也给女性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如何才能挑选一款出色的睫毛滋养液。

淘遍“京猫拼”,自然元素睫毛液最热门

为了寻找一款出色的睫毛滋养液,编辑从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渠道搜罗了数十款热门畅销睫毛滋养液进行比较,并对其特性进行抓取。通过对抓取结果的总结,不难发现,一款出色的睫毛滋养液都具备以下普遍特性:“植物萃取”、“无刺激”、“见效快”……

众所周知,眼部周围的肌肤是十分脆弱的,而且睫毛滋养液的涂抹区域十分接近眼球,如果使用的化学刺激性过强,很容易对眼部肌肤造成损伤,严重的话甚至会对眼球带来一定影响。因此,从植物中萃取而来的温和、天然、无刺激的滋养成分,成为了消费者主要的购买考虑因素;此外,产品的安全性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高频词。作为高度亲肤的产品,安全甚至可以说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更容易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同!

莱氏魅力魔法,来自红参和三七的自然能量

如今,成熟的睫毛护理市场已经催生出了一系列品牌,其中更是不乏叫好又叫座的国产品牌,如刚进驻淘宝电商的潘莱氏。潘莱氏是一家专注于睫毛类护理的美妆电商品牌,它针对东方女性的睫毛特质,采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特别研发了适合中国女性消费者使用的睫毛护理产品——Panax潘莱氏睫毛滋养液。“安全温和、天然无害”是我们深入了解Panax潘莱氏睫毛滋养液后所得出来的直观感受!

从配方上看,Panax潘莱氏睫毛滋养液的核心成分,源自于红参和三七中的天然植物萃取物。有研究表明,人参中的人参皂甙成分,可以促进毛发生长,甚至能够减少脱发。韩国红参也被认为可以增加头皮毛乳头细胞的数量,防止其自然死亡;而三七提取物能够活跃睫毛周围的气血,让血液中的营养物质能够更快的运送到眼部肌肤,提高眼部肌肤活力,加速睫毛生长。Panax潘莱氏睫毛滋养液还含有蜡菊花提取物、柠檬酸等一系列温和无刺激的天然成分,能够有效渗透至睫毛根部,滋养补充睫毛所需的营养!

除此之外,过硬的品控管理也保障了Panax潘莱氏睫毛滋养液的安全和品质。据了解,潘莱氏睫毛滋养液是一款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专利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潘莱氏均采用了符合国际级水平标准的工艺和技术。在到达消费者的手上之前,每一份产品都通过了国家级别检测机构的检验,拥有坚实的品质保证。严格的品控和消费者喜爱的配方组合,使得潘莱氏即便是刚刚进驻电商平台,就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适合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你的双眸电量告急,不妨试试Panax潘莱氏睫毛滋养液吧!天然温和无刺激,给你睫毛纤长丰盈的迷离电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