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2019年8月21日— Adobe(Nasdaq: ADBE)今日宣布将于近期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面向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Creative Cloud 中国摄影计划(以下简称摄影计划)。摄影计划中包含Adobe领先的创意软件Photoshop和Lightroom Classic,是那些想要拍出精美摄影作品或是追求随心所欲创作的人们不可或缺的创作利器。与此同时,Adobe还宣布天猫为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的电商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与其合作上线Adobe天猫官方旗舰店。Adobe与天猫的合作还将促进Adobe软件在中国大陆的正版化进程。


Adobe与合作伙伴天猫及宝尊于今日举行了签约仪式,庆祝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天猫/淘宝消费电子标品总裁铉清、Adobe Creative Cloud业务拓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及产品运营副总裁John Kremer、Adobe大中华区高级董事总经理黄耀辉以及宝尊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郭元龙等代表三方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Adobe发布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助力创意实现


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是Adobe面向中国这一重要市场所推出的全新产品,致力于进一步实现Adobe“创意为人人”的重要承诺。该计划也是Adobe在中国大陆推出的首个面向个人用户的解决方案,将为摄影师们带来Adobe独有的强大编辑能力以及无上限的创意空间。目前,在中国大陆,Photoshop和Lightroom Classic都只有面向企业的版本。


Adobe大中华区高级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摄影计划的推出将把Adobe的优秀产品带给个人用户,能够帮助中国的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创造引人入胜的内容与体验。我非常期待看到他们通过这些技术尽情释放创造力。”


同时,Adobe与天猫和宝尊电商达成合作,携手为中国大陆用户提供Creative Cloud摄影计划。根据这一合作,天猫将作为摄影计划在中国的电商合作伙伴,通过Adobe天猫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操作简单、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宝尊则将成为Adobe天猫旗舰店的授权经销商以及此次摄影计划在Adobe中国官方网站销售的电商服务提供者。


Adobe发布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助力创意实现


天猫/淘宝消费电子标品总裁铉清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dobe达成合作,为中国的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推出一流的创意解决方案。通过与Adobe和宝尊的合作为摄影计划产品打造天猫官方旗舰店,我们将能够提供便捷、正版且经济实惠的创意解决方案,满足中国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赋予他们更多的创造力。”


Adobe Creative Cloud业务拓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及产品运营副总裁John Kremer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天猫和宝尊电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提供摄影计划。天猫和宝尊电商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和电商服务提供商,我们相信,凭借他们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以及与中国创意工作者的紧密联系,Adobe的中国用户在购买摄影计划时将会得到优质的体验。”


宝尊电商高级副总裁郭元龙则表示:“很高兴能与Adobe和天猫携手将Adobe 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引入中国市场。宝尊一直致力于打造端到端一站式的电商解决方案,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的摄影师群体提供稳定、便捷、流畅的购买和售后服务体验。”


产品定价及购买渠道


Adobe 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将于近日登陆中国大陆,订阅价格为人民币888元/年。

消费者将可通过Adobe.com/cn和Adobe天猫旗舰店购买Creative Cloud中国摄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