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 人物故事 』作为儿童摄影引导师,我一点都不......

『 人物故事 』作为儿童摄影引导师,我一点都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我们喜爱摄影,每当快门按下,那一瞬间的美好就永远的被记录。作为一家“记录爱与成长”的儿童摄影机构,我们坚信真正能让人产生认同感的,是独特风格所传达的思想和情感。

   引导师,儿童摄影界可能不太为人熟知的一种职业。她们专门来负责吸引和指导孩子,以至于高效地完成一些符合儿童生理及心理特征的动作和表情。

   “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孩子,保持一颗童心,这非常重要,道理也很简单——孩子和孩子才更容易打成一片。”这是扎根于天使印象4年的龙玉萍老师四年如一日的经验总结。

   怎样才算一个好的引导师呢?

   龙玉萍老师回答了这个提问,“引导师干的是脑力活和体力活,不仅要时刻关注宝宝的安全和引导宝宝的情绪表达,脑子里还要有画面感。最后是审美,大到对色彩的敏锐度,小到对碎发的服贴度。一丝不苟注意以上所有细节,全心全意扮演好打开宝宝内心窗口的天使。”

   “嘘,你听见什么了吗?”

   这是一句非常好的引导语,可以让拍摄对象的眼睛保持神采。引导他们姿势不变,只转动眼睛,先看着地板,然后当你发出信号时,马上望向你。

   装傻小游戏

   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个技巧之一就是装傻小游戏。这会使宝宝兴奋起来,忍不住捧腹大笑,而且会让宝宝有优越感,因为他知道正确的答案,而我不知道。

   当看到一个个宝宝拍摄完对你依依不舍的表情时,听到家长对你一次次的夸赞和感谢时,拿到一张张优秀的摄影作品时,你会发现,所有的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一个引导老师,两个引导老师直至与整个引导团正在做的事情,都叫做创作艺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人物 故事 儿童摄影 敏锐度 小游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