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尼康接下来发布哪些新品?

摄影器材 尼康接下来发布哪些新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新摄影

尼康接下来发布哪些新品?

  根据尼康最新版镜头路线图,尼康还将于今年推出Z 24mm F1.8 S、Z 58mm F0.95 S Noct以及Z 70-200mm F2.8 S共计3款无反镜头。在无反相机方面,目前Z系列APS-C画幅无反相机相关的外观设计专利已经曝光,该款相机也有望于今年年内面世。以下为尼康待发布新品盘点:

尼康接下来发布哪些新品?

   尼康Z 24mm F1.8 S镜头:将于9月4日左右。

   尼康Z 58mm F0.95 S Noct镜头:9月或10月发布,售价或高达8,000美元(约合56,600元人民币)。

   尼康Z 70-200mm F2.8 S镜头:可能推迟至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尼康Z6、Z7相机电池手柄MB-N10:具体发布日期待定。

   尼康Z系列APS-C画幅无反相机:有望于2019年年底前发布。

   尼康D6相机:或于10月宣布研发,正式发布则要等到2020年年初。

   尼康AF-S 600mm F5.6E PF ED VR镜头:目前尚未得到更多消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尼康 画幅 新品 手柄 将于 路线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