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人关注焦点:宴会厅设施、视听环境体验感

新人关注焦点:宴会厅设施、视听环境体验感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丽呈东谷宴会厅全球战略发布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

       每年的婚礼元素都大相径庭,随着婚礼类别的多式多样,让新人们的选择也更称心如意,但婚礼形式的更替总是去芜存菁。

       伴随着90后新人群体的大幅增长,他们富有个性又充满想象力,对于婚礼不单单是以往中规中矩的仪式感要强,还要增加现场的活力,新人们更加关注服务质量和宴会厅的设施、配套环境,以及整个婚礼的视觉、听觉和环境的体验感。

       为了迎合众多新人对婚礼的新认知和新潮流,7月11日,丽呈东谷酒店首个宴会厅在哈尔滨启动。

       国际一流环球式宴会厅设计及婚宴服务也隆重亮相在大家的面前。

       14时30分发布会正式开幕,伴随悠扬的奏乐,迎来三场婚礼秀主题分享,致力于为准新娘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流行指引。
新人关注焦点:宴会厅设施、视听环境体验感

       整场活动从布艺选材到舞台的装饰布置,从餐具的摆放到桌花的搭配,每个细节都巧妙地迎合着主题,让新人身临其境,感受那份对未来生活美好的憧憬与期待,新人们身临其境憧憬着婚礼现场的高贵与奢华,感受酒店一站式服务的贴心与细致。

       记者注意到,宴会厅环球顶设计通常是用欧式建筑的的顶部装饰,还有大型的会议中心。

       婚礼堂设计球顶的理念是寓意圆满,也是目前球型顶婚礼堂中体积最大的球顶。
新人关注焦点:宴会厅设施、视听环境体验感

       球顶所使的灯带,是中国深圳高彩公司自主研发的RGB全彩可编程点控灯带,目前是世界顶级点控灯带技术,出口全世界。

       据黑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王光介绍,环球式宴会厅首先它在空间上打破了传统宴会厅的规划,不仅有超高的13米穹顶举架,还具备了看台式的观礼区域。

       2019年新人更注重的是宴会厅的道具和花艺装饰,菜品的特色,以及宴会厅的高度和宴会厅的场地大小。

       除此之外,以往关注菜品、主持人等婚礼元素有所偏移,现在的年轻人更关注整个婚礼的视觉,听觉和环境的体验感。
       来源:网易新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人 环境 焦点 宴会厅 灯带 设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