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数据显示:选择定制婚礼的用户,已经高达70%! | 中国婚博会广州站

数据显示:选择定制婚礼的用户,已经高达70%! | 中国婚博会广州站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据显示:广州新人越来越注重婚礼的独特性和现场效果,选择定制婚礼的用户已经高达70%!
      婚纱、香车、钻石、鲜花……8月31日-9月1日,2019年秋季中国婚博会广州站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此次婚博会汇聚婚嫁领域20余个类别、3000国际国内名品名店,为正在筹婚的广州新人带来一站式的品质筹婚体验订购服务。

       随着“金九银十”结婚旺季的到来,据悉,展会仅周六一天现场交易总额达1.98亿元。

       其中珠宝首饰0.77亿、婚纱摄影0.29亿、婚宴酒店0.28亿、婚礼策划0.18亿、婚品百货0.13亿、婚纱礼服0.21亿、旅拍0.12亿。

      广州新人青睐星级酒店定制婚礼

       提及婚礼,首先想到的是婚宴酒店。

       记者巡馆发现,本届中国婚博会囊括了众多主流国际五星级酒店和品牌酒楼,包括广州四季酒店、广州花园酒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半岛名轩酒家)等。

       根据中国婚博会结婚消费调查统计中心数据显示:广州42%的新人选择在星级酒店办婚礼,餐标均价5000-7000元/桌、婚宴平均花费8.5万元;53%选择品牌酒楼,餐标均价3000-4000元/桌、婚宴平均花费5万元;另有5%的新人选择纯西式(草坪、江畔)婚礼,平均婚宴花费4万元。

       婚博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星级酒店办婚礼:环境高级优雅、国际标准化的专业服务,大厅无柱,拥有宽敞的前厅可做餐前酒会或迎宾区,非常便于婚礼的创意、布置,且整体私密性非常好。

数据显示:选择定制婚礼的用户,已经高达70%! | 中国婚博会广州站

       记者看到,本届中国婚博会定位在轻奢定制的品牌众多。INS风、户外森系风、浪漫花艺风、时尚新中式,户外婚礼、池畔婚礼、草坪婚礼、露台婚礼、停机坪婚礼等。

       数据显示,广州新人在婚礼上的消费也是平稳中趋于增长,新人越来越注重婚礼的独特性和现场效果:

       有30%的用户选择套餐婚礼,消费均价在2万元左右;有50%的用户选择轻奢定制(半定制)婚礼,消费均价在2.5-4万元;选择4-8万元高端定制婚礼的用户占比为15%;选择均价8万以上纯定制婚礼的用户占比为5%。

       总体来看,选择定制婚礼的用户已经高达70%。

       动漫卡通融入婚庆系列  俘获90后新人欢心

       广州本地年轻消费者,随着裸钻定制的流行,对钻戒、婚戒的戒托部分要求越来越高,更强调设计感、质感和佩戴的舒适感。

       广州婚嫁珠宝的消费均价由去年的8000元提升到了今年的1.5万元,选择定制的用户达到75%(一般定制25%,纯定制20%,高端定制20%)。

       在广州,各大品牌(I Do、潮宏基、周大福、DR结婚钻戒等)纷纷建立品牌概念店,借助时下流行的打卡文化、以符合年轻人打卡的标准,打造创意新打卡地,并结合流行大IP推出卡通、萌趣、动漫、游戏款概念珠宝,通过“来打卡→看货→试戴→购买”的方式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

       据周生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与合作后,推出了全新款“王者荣耀”系列,结合游戏人物造型,做成1:1的动漫造型以及Q版系列萌趣的游戏人物造型,受到了90/95后新人的热捧。

       还有,周大福的“和平天使”系列、六福的“抱抱家庭”系列、谢瑞麟的“史努比”系列等,都是其中佼佼者,不但在现场新颖好看的装修风格上、现场供新人打卡的大型卡通摆设上凸显“打卡”特色,就连销售工衣都由严肃的行政套装改变为带有打卡特色的休闲T恤。

       90/95后新人的“童心未泯”,更催生了有趣、卡通、时尚的伴手礼。

       据介绍,目前广州婚礼上,针对伴手礼的流行趋势“千奇百趣”,除了巧克力、糖果、零食、西饼的配置外,又实用又可以任意造型的“手工皂”、糖果“小毛巾”等流行起来;

       巧克力流行卡通造型,叮当、IQ博士、海贼王、龙珠等,在婚礼上营造怀旧风情已经成为广州伴手礼商家的新吸睛手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用户 数据 高达 星级酒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