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初秋护肤小贴士!切莫忽视这些护肤关键点!

化妆教程 初秋护肤小贴士!切莫忽视这些护肤关键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这天气变化啊,简直比女人变脸的速度还要快!前一天还穿着吊带短裙,谁知这降温来得猝不及防,秋装都还没准备好,便要开始迎接薄外套的到来,不过初秋带走了暑气,这天气算是最舒服的了。对于换季,我们除了要对新衣服的添置上心之外,还得对换季护肤更加上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空气中弥漫的灰尘、污物等物质,肌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脏东西粘在肌肤表面,再加上老废的角质堆积,看起来暗沉、粗糙、毫无光泽……在夏末初秋这个节点上,可是护肤路途上的一道坎,秋季虽没有夏季高温炎热,不过由于空气干燥,肌肤水分就会流失得更快,那么,怎样才能让肌肤安心度过换季期呢?尤其对于敏感肌的妹子来说,可是忽视不得~

       换季会造成肌肤水分缺失,除了要加强补水外,还要选择能保湿锁水的护肤品,肌肤拥有足够的水分才能保持稳定的状态。水乳是护肤的第一步,因此,换季最好还是要根据对应的季节来适当选择一下水乳,水乳最大的功能是重整肌肤纹理,细胞间产生健康的渗透压,帮助后续的产品吸收。换季期间的肌肤,吸收能力会差一些,除了要选择相应的水乳以外,还需要一些渗透力好的精华液来帮助皮肤吸收养分,最好选择质地比较清爽一些的,这样才不会给肌肤造成过多负担。

       水乳之前,我们每天对脸部肌肤的清洁是必不可少的,初秋人体出汗相对会减少,皮脂分泌也会对应减少,代谢速度放慢之后,如果继续使用清洁力度强度高的洗面奶,皮肤会变得愈加干燥,而要换成温和亲肤的洗面奶。

       在使用洗面奶之前,先在脸上轻轻按摩1分钟左右,加快血液循环,后续才能促进清洁。秋季虽然比夏季干燥,但还是不要过度的使用面膜来补水,洁面之后敷面膜也是不错的补水方法,一周2到3次就已经足够了,否则会让皮肤负担过重,肌肤过度水合,脸部就会变得更加干燥、脆弱,就等着敏感肌来找你吧。

       夜间,我们就要集中护理,滋养修护并舒缓肌肤,为熟睡期的肌肤持续补水,打造熟睡后的良好肌肤状态,要想肌肤更加水润细腻,夜间时间还得利用起来。

       经过夏天的暴晒,再好的肌肤或多或少都会受到一些伤害,如果你以为夏天都已经过去了,紫外线也不那么强了,也就不需要再防晒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不可马虎的重要一步,秋季如果不做好防晒,肌肤里的黑色素就会迅猛爆发,可别在夏季过去时才被别人安上“小黑妹”的称号。防晒不能断,那么对于紫外线没那么强的秋季,就要换成防晒指数不那么高的防晒霜。

       看似从炎炎夏日到秋高气爽的一个季节过度,却还要注意如此多的肌肤问题。换季气温忽高忽低,皮脂分泌时多时少,大多数人在换季时都会面临同样的烦恼,被各种肌肤问题困扰,我们还是只能用对方法从容应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贴士 关键点 上心 黑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