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成都拍婚纱照哪好 成都婚纱摄影推荐

婚纱摄影成都拍婚纱照哪好 成都婚纱摄影推荐

文章来源:顾里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成都拍婚纱照哪好?在成都有非常多的优秀影楼和工作室值得推荐,能拍摄成都婚纱摄影的影楼工作室也有那么一些。

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很多年轻人都选择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会产生选择困难症,不知道如何选择成都拍婚纱照哪好。本期推荐几个不错的影楼和工作室,可以让各位新人缩小选择范围。


成都拍婚纱照哪好之影楼推荐


推荐影楼:成都维纳斯婚纱摄影


图片来源:成都维纳斯


推荐理由:在拍摄婚纱照方面,维纳斯婚纱摄影已经由多年的经验,并且维纳斯也是一所全国知名的婚纱影楼,在服务方面更是坚持一对一的服务和不满意重拍的售后服务,这样的品牌影楼值得推荐。


推荐影楼:成都古摄影


图片来源:成都古摄影


推荐理由:同样是全国知名的大品牌影楼古摄影,不仅在服务方面有着不满意重拍的售后服务,而且在样片上,都选择真实客照,坚信新人们会拍出不逊色模特的婚纱照,真实是推荐古摄影的重要因素之一。


推荐影楼:成都风尚国际婚纱摄影


图片来源:成都风尚国际


推荐理由:高端低价的婚纱影楼,高端是说在婚纱摄影领域来说,拍摄的婚纱照成品就如同奢侈品般的出彩和珍贵,不管是从影楼设施,还是礼服选择上,成都风尚国际都坚持使用高端设备和奢侈礼服。低价是说,这么高端的婚纱照,但价格却一点不高端,还非常亲民,值得推荐。


推荐影楼:成都金夫人


图片来源:成都金夫人


推荐理由:作为同样知名大牌影楼,金夫人的名气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成立这么多年来,为无数对新人都拍摄过婚纱照,其拍摄技术和拍摄经验都远远超过其他很多影楼工作室。


成都拍婚纱照哪好之工作室推荐


推荐工作室:成都拉斐婚纱摄影(总店)


图片来源:成都拉斐婚纱摄影(总店)


推荐理由:在成都有多家分店的拉斐婚纱摄影,在服务上和大影楼没区别,都是一对一拍摄和不满意重拍的售后服务,而且在其他有些服务上,还要优于很多大影楼,比如出精修照片快,产品1年包换等等,这样的多元化服务,值得推荐。


推荐工作室:成都韩国苏荷婚纱摄影


图片来源:成都韩国苏荷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以韩式唯美浪漫为特色的工作室,选择韩国苏荷婚纱摄影拍摄韩式风格婚纱照,肯定不会有错;另外该工作室主要是以纪实风格的经典浪漫为风格,喜欢这类婚纱照的新人不要错过。


推荐工作室:成都帆&拉斐婚纱摄影(两河店)


成都帆&拉斐婚纱摄影(两河店)


推按理由:同样是多元化服务,同样是出精修快,且一对一拍摄和不满意重拍的售后,这样的工作室是该值得推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