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俄罗斯"王思聪"壕掷200万美元办世界最奢华婚礼

婚纱摄影俄罗斯"王思聪"壕掷200万美元办世界最奢华婚礼

文章来源:景哲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近日,俄罗斯亿万富豪的儿子Sargis Karapetyan 和他的新娘Salome Kintsurashvili举办了耗费200万美元的世纪婚礼。这大概是世...

 据成都婚庆公司了解,近日,俄罗斯亿万富豪的儿子Sargis Karapetyan 和他的新娘Salome Kintsurashvili举办了一场耗费200万美元的世纪婚礼,现场布置堪比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奢华的婚礼,新娘换了三套衣服,其中有价值35000美元的Elie Saab 长裙,还有价值20万的蒂凡尼珠宝。

 

 新娘穿着闪耀的Elie Saab和朋友拍照。

 

新娘后来又换上了传统的乔治亚服装,这是她婚礼的第二套服装。

 

 

新郎穿了两套衣服,有一套在正式的婚纱照中也穿过。

 

23岁的新郎Sargis和25岁的新娘Salome为到场的宾客献上乔治亚的传统表演。

 

 婚礼在墨西哥著名的酒店Safisa举行,桌子上装饰满粉色和白色的花朵。

 

 婚礼的入口,像是一个魔幻森林。

诸如森林一般的入口是由假树和成千上万朵真花组成。

 

  新娘的背后是一面花墙。

 

 

令成都婚庆网震惊的是就连DJ的位置也是精心打造的拱形华丽背景。

 

 白色和粉色的花朵点缀满楼道间。

  

他们还请来了魔力红到现场表演,大概花费50万到80万美元。

 

 

新郎父亲公司的副总裁也准备上台表演。还有许多流行歌手也到场献唱,乌克兰流行歌手Vera Brezhneva,还有Alla Pugacheva, Valery Meladzem, Grigory Leps等。

电视主播Tanya Gevorkyan 穿着绿色的Oscar De La Renta 来到婚礼现场。

 

 整个婚礼现场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宾客们也说自己就像置身童话中。

 

 Sargis Karapetyan是Samvel Karapetyan的儿子,据成都金夫人婚纱摄影所知,他在福布斯公布的俄罗斯富豪榜上排名28位。有着净40亿美元的身价,也难怪他儿子的婚礼这么奢侈!

【推荐阅读】葡萄牙里斯本在城市节举行集体婚礼

                  英国八旬老人教堂举行婚礼 恋爱同居44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