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光彩依旧!柯达07上半年DC全线点评!

摄影器材 光彩依旧!柯达07上半年DC全线点评!

文章来源:国标电子   我要投稿  

【IT168 评论】PMA大展是世界摄影器材界的年度盛会,参展厂商覆盖全球摄影器材行业主要生产及研发厂商,包括影像器材零售商,后期制作,照相馆,影摄影技巧像处理中心,生产商,供货商等等。由于PMA大会均是在每年年初进行,而且涵盖了众多重量级的生产、研发厂商,因此展会常常被看作是今后一年中,影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数码相机不是唯一,业务多样是王道

  由于日系数码相机的大量侵入,早期比较热销以及拥有技术优势的柯达公司也逐渐感觉到了竞争的压力。这种竞争还在不断延续的今天,柯达公司理智的改变的营销的策略,从单机器的生产转向了核心元件CCD的研发,同时对于光学器材、光学冲洗以及办公一体机的生产以及新型号的推出也是不遗余力。

  此外柯达还大量涉及到新型数码产品的研发中去,其中数码相框就是柯达比较成功的一向产品,可以通过读取存储卡或者是硬盘里的图片,不断展现在液晶屏幕上起到一个镜框的作用,这实在是一个创举,而柯达也为这项创举而赢得了不少订单。

数码相框
  柯达公司在CCD的研发上面取得的成就是惊人的,早在05年10月20日的时候,柯达公司就对外宣布了其最新开发的3900万像素CCD“KAF-39000”和3160万像素CCD“KAF-31600”,而如此惊人的成就是CCD这个领域从未能达到了,而到了2年后的今天,这项技术已经被使用到其他品牌的数码相机中,也就从另一方面说明柯达已经完成了一个由相机摄影器材厂商发展到核心元件设计、生产的角色,这对于柯达品牌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而且拥有了核心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产品的成本,让自己的产品更加的具有竞争力。

  早在前两年出现的CCD大面积故障的事件相信大家依然能记忆犹新,而造成当时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配件同质化的原因,核心技术掌握在少数厂商的手里,这就造成产品哪怕有问题也会因为标准无法统一的原因而无法认定产品的问题,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产品大面积瘫痪。

  而柯达公司正是看到这点,所以自行投资对CCD的研究,并且获得一定的成绩,这对于柯达未来产品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而另一方面,多核心技术厂商的出现,势必导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那么降价也就成了自然之事,最终真正得益的相信只有消费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