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19无须担心尼佳威胁 索尼后续还有大动作

摄影技巧 2019无须担心尼佳威胁 索尼后续还有大动作

文章来源:朱艳红   我要投稿  
摄影

本月23日尼康就会发布自己的新款全画幅无反相机Z6和Z7以及一款58mm f/0.95镜头(传闻),而佳能预计也将会在年内推出全幅无反相机,索尼在无反领域的江湖地位可能会面临强力挑战。不过,索尼自身对此却仍显得十分从容,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索尼经理表示对于尼康和佳能的挑战索尼并非全无应对之策。事实上,公司已经研发了全新的技术和必要的资源来打造出一款超越以上两者的产品,并告诉用户在佳能和尼康的发布会后要期待索尼方面的回应,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A7SIII终于要出鞘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