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白醋美白用什么白醋?

化妆技巧 2019白醋美白用什么白醋?

文章来源:小曼殿下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白醋美白用什么白醋?

  1. 选择的白醋

  网上有许多商家卖各种的美白醋,号称他们家的白醋可以使人变得很白而且还非常安全,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广告就一窝蜂的跑去购买。其实所谓的美白醋都是骗人的,想要用白醋美白,只需要去市面上买那种最普通的白米醋,也就是家里烧饭做菜时常常会用到的白醋。这种醋比所谓的美白醋更加的有效果与安全,而且价格也低很多。

  2. 白醋洗脸

  既然已经确定了原材料,那就开始使用白醋来让我们变得更白啦。那应该怎么用呢?最简单的就是用白醋洗脸。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高,直接用其洗脸可能会被皮肤产生伤害,所以要进行稀释。一盆水里加些许白醋即可,然后用毛巾沾上一点在脸上擦拭,如果对皮肤不刺激,那就可以用来洗脸了。洗完后你会发现你的脸马上白了一个度。

  3. 白醋甘油面膜

  如果觉得单单使用白醋来洗脸会伤害皮肤,又或者是想换一种方式使用白醋,那白醋甘油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这个面膜不仅能够美白,还可以对皮肤起保湿作用,让皮肤变得水润。只需要将甘油和白醋以一比二的比例进行混合,然后沾湿面膜纸,将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就可以啦。摘下面膜后记得用清水进行一次清洗。

  4. 白醋黄瓜面膜

  这个组合听起来非常的奇怪,让人不敢尝试,但是只要试过的都说效果好。因为白醋具有美白作用而黄瓜可以保湿去面部黄气,两者加在一起就会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将黄瓜去皮切块,然后浸泡在稀释过的白醋中一段时间。浸泡过后直接把黄瓜敷在脸上十五分钟,最后清洗一下就完成了。

  5. 白醋的作用

  看完以上的方法后,是不是觉得原来白醋的作用这么大?那是当然的,而且白醋在护肤上除了美白的作用,它还有其他的作用哦。因为白醋含有酸性,所以它可以对皮肤起到杀菌的作用,抑制了痘痘的生长还可以去除脸部已经老化了的角质层。另外,白醋还可以增加皮肤内细胞的营养,让脸部看起来非常的清透水润,而且有弹性。

  6. 使用白醋的注意事项

  那使用白醋时又要注意什么呢?使用时最重要的是要注意白醋的浓度,稀释后的白醋脸部一定要能够接受,否则会对脸部造成损伤。另外,在使用过白醋后一定要记得清洗,不能够让白醋的脸部长时间的停留,这样会损伤角质层,引起皮肤问题。如果你是敏感肌,那就较好不要使用白醋,尽量避免对皮肤进行不必要的刺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