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吃什么可以去斑?

化妆技巧 2019吃什么可以去斑?

文章来源:邱苗8933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吃什么可以去斑?

  柠檬冰糖汁

  材料:柠檬、冰糖。

  做法:将柠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后根据个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柠檬美白祛斑特别有效,柠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光能美白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还能防治动脉硬化。

  山楂橘皮饮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将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后晾凉,用纱布把渣子过滤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搅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饮可生津止渴,吃不下东西的时候来点这个开胃,夏天喝还可消暑。这个用来对付雀斑相当有用。

  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

  做法:红枣去核(可以买去过核的红枣,最好是无菌包装的,干净省事儿)后加水煮半个小时。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饭后喝一点,不光能去掉黑斑,还能滋润皮肤,防止皮肤老化。

  双豆百合羹

  材料:红豆、绿豆、百合。

  做法:准备绿豆五钱、红豆五钱、百合五钱,其实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时后用大火煮滚,再用细火闷,等到豆子熟了之后加点糖或盐(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热解毒,还能滋养皮肤。不过绿豆是寒凉食物,体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