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

数码后期

文章来源:金九玉   我要投稿  


从画笔的设置的菜单中选择“载入画笔”。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先把解压后的Photoshop笔刷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方便等会安装使用,记住文件所在的路径。


  2、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黄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3,确定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60%,效果如图4。这一步把背景部分的黄绿色调淡一点。






这里还可以调节笔刷的各种设置,大家可以自己琢磨一下(不同的版本界面可能不同)。









载入几个笔刷文件都可以,在这可以看你的载入的笔刷。






找到你放笔刷的文件夹,点选你要用的笔刷然后点“截入”。







[PageNext]


数码后期
  1、打开素材图片,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绿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效果如图2。这一步把背景中的绿色转为黄绿色。



打开Photoshop,点击笔画工具。






[PageNext]

  原图:



大家还可以改变混合模式,怎么做才好看就要发挥你的想像力了。我们这里只是简单介绍基本的方法。





选择你的笔刷大小颜色。最好是新建一个图层,现在可以用新笔刷自由绘画。






如果想做个渐变填充,按住ctrl点击笔刷图层即可。


[PageNext]




  5、创建色彩平衡调整图层,对阴影、中间调、高光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13 - 15,效果如图16。这一步加强图片高光及暗部颜色。





[PageNext]





[PageNext]




[PageNext]

如果你想用原来的笔刷了。从菜单中选择“复位画笔”就可以回到原来的笔刷了(如下图)。




  素材图片主色以黄绿色为主,转为黄褐色是非常简单的。把黄绿色转为橙黄色并调淡,暗部增加一些红褐色,再柔化处理即可。


  效果图:





11,效果如图12。这一步适当增加图片亮度,暗部增加红褐色。














网上有许多精彩的Photoshop笔刷供大家下载,可是有很多朋友还不太会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安装和使用Photoshop笔刷。




  3、再创建可选颜色调整图层,对黄、绿、中性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5 - 7,效果如图8。这一步把图片主色转为黄褐色。

  4、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对RGB、红、蓝通道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9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