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这支视频中秋刷爆朋友圈 我却被TA强大的摄影力征服

摄影教程 这支视频中秋刷爆朋友圈 我却被TA强大的摄影力征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眼看着中秋小长假已经接近尾声,在外打拼的你,今年是不是又没能回家和父母一起共进团圆饭?今年中秋节广州日报和新京报推出的两支视频刷屏网络,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没能回家团聚的自己。视频以“华月生辉,为爱而圆”为主题,讲述了身处异地因工作原因没能回家的年轻人,最终通过华为P30系列跟家人共进团圆饭的故事。华为P30系列凭借其强大的影像实力,让视频中的她们即便回不了家,也能和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人们“团聚”。

      第一支视频中,身在广州的她今年中秋因工作原因不能回家团聚,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样的传统佳节里,她加倍思念妈妈以前在家经常做的那道“拔丝苹果”。于是和父母商量之后,他们选择通过手机远程视频的方式一起“做团圆饭”,在视频的两头,他们一起忙碌着,仿佛在准备着同一桌团圆饭。

这支视频中秋刷爆朋友圈 我却被TA强大的摄影力征服

      视频中,她把自己做好的那道“拔丝苹果”拍给父母看,通过华为P30超级微距功能,视频另一端的父母清晰地看见了女儿厨艺的进步,父母也倍感欣慰,似乎终于能够放心女儿一人独自在外生活了。视频画面的最后,两张桌子合在了一起,一头坐着爸爸妈妈,一头坐着她,桌子上是双方共同制作的家常菜。面对镜头的三个人,仿佛经由华为P30系列的连接,此刻正围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共度中秋佳节!华为P30系列通过影像的方式,让一家人纵然不在同一空间,也能为爱而圆。

这支视频中秋刷爆朋友圈 我却被TA强大的摄影力征服

      第二支视频中,身处北京的她中秋节当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疲惫地回到家中,本来打算吃外卖的她收到了父母从老家寄来的砂锅和食材,原来是父母担心她大过节地会不好好吃饭,就想通过视频的方式教她煮粥,让她尽管回不了家,也能吃上家乡的味道儿。视频那头的父母真是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女主煮出了一锅特色砂锅粥,让女儿的团圆饭有了着落。

这支视频中秋刷爆朋友圈 我却被TA强大的摄影力征服

      视频最后,身处两地的他们,抬头共享了同一轮团圆之月。爸爸还提议想拍一个全家福,

这支视频中秋刷爆朋友圈 我却被TA强大的摄影力征服

      在阳台的暗光场景里,女主拿起华为P30 Pro自拍,当她把清晰的自拍照发给父母的那一刻,一家人仿佛过上了“团圆节”。

      我们每个漂泊在外的游子,仿佛都能从两支视频中的她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工作节奏越来越快,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与家人团聚机会少之又少。但是随着移动影像技术的进步,我们也许无法突破地域上的距离,但手机成为我们另一种情感媒介,我们可以把自己想表达的心里话,通过一段段视频或者一张张照片随时表达给远方牵挂我们的人。

      华为P30系列一直都鼓励大家可以把心里的话,用影像说。通过影像记录生活、通过影像传递情感,TA让我们尽管远在天边也能近在眼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朋友 视频 团圆饭 共进 拔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