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无证结婚成更多人选择,俄罗斯结婚率和离婚率30年来最低

无证结婚成更多人选择,俄罗斯结婚率和离婚率30年来最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俄罗斯离婚率和结婚率降至1990年以来最低水平。

       据新民晚报15日报道,俄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俄罗斯离婚率和结婚率降至1990年以来最低水平。

无证结婚成更多人选择,俄罗斯结婚率和离婚率30年来最低

       数据显示,2018年俄罗斯的离婚率为4‰,共583942个家庭走向破裂。这是自1990年(3.8‰)以来的最低值。

       离婚高峰出现在2002年,当时共有853647对夫妻分开,离婚率达5.9‰,自此以后逐年递减。

       但同一时期,俄罗斯的结婚率也在降低,1990年约130万人结婚,2018年已降至89.3万人。

       专家认为,这是因为人们的结婚年龄越来越大,并且很多人更愿选择无证婚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更多 离婚率 最低值 新民晚 年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