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孕妇护肤品:可丽金,科学护肤,安心之选

化妆技巧 孕妇护肤品:可丽金,科学护肤,安心之选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孕期,女性也从未停下追求美的脚步。为了能够有效的应对孕期带来的肌肤问题,不少孕妈都会使用护肤品来保持孕期的美丽。然而,在怀孕期间,孕妈在选择使用的护肤品牌就需要注意了,选择适当的孕妇护肤品才可以有效呵护准妈妈皮肤。像最近势头正猛的可丽金,因其以产品安全和效果显著闻名,也成了护肤品中孕妈们的首选。


孕妇护肤品:可丽金,科学护肤,安心之选


   众所周知,怀孕过程中,孕妇的皮肤会变得比平常敏感,很容易过敏,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不含防腐剂和香料的护肤品。像可丽金的护肤品就做到了这点。它拥有国际领先的类人胶原蛋白专利技术,富含类人胶原蛋白珍稀成分,配方温和,不含香料、色素、酒精、防腐剂等添加剂,严格按照药品GMP标准生产,具有修复皮肤屏障,恢复健康肌肤的强大功效,受到百万爱美人士、敏感肌、问题肌肤患者的一致认可,孕妇也可放心使用。


   作为“可丽金”系列产品的生产单位——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类人胶原蛋白”生产厂家,类人胶原蛋白是运用工程菌培养、分离、纯化等国家专利技术创造出的一种高分子蛋白质,和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同源,更加安全可控,常温保存不会变质。它对皮肤有着超强的修复作用,特殊的结构使其能够迅速直达真皮层,促进纤维母细胞分泌更多自身的胶原蛋白,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改善角质层菲薄、脆弱、娇嫩,长期使用可以有助于肌肤恢复健康。


   怀孕不是束缚准妈妈追求美丽梦想的枷锁,而是对爱的传递,对第二次生命即将开始的好奇与期盼。孕妇护肤品对于准妈妈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选择品质有保障的可丽金既能保护孕妇的皮肤,又不伤害胎儿的健康,科学护肤,安心之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准妈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