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办婚礼?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玩”婚礼

办婚礼?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玩”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层出不穷的小创意,让婚礼更有趣!
办婚礼?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玩”婚礼

       在很多人看来,婚礼要办得神圣隆重。但现在的年轻人,更在意怎么去享受婚礼当下的美好。于是婚礼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吸引人的创意。印象最深的是小时候看《恶作剧之吻》中湘琴和直树结婚的片段,当时还在想,原来结婚时还能来一次这么有趣的“反串”。更别说现在的新人,越来越会玩!各种小创意在婚礼上层出不穷,没点想法还真不好意思结婚了。所以我们也去收集了很多婚礼上的创意环节,让你们“借鉴”一下,这届年轻人如何花式玩转婚礼。

       婚礼场地


       游乐场婚礼

       现在的酒店呀,教堂呀,户外草坪呀,都已经拴不住新人的心了。会玩儿的人已经在迪士尼包场办婚礼了!!谁不羡慕这么绝美的童话婚礼呢?不过…在这么大的童话乐园办婚礼,应该得是大户人家吧。我们借鉴一下这个思路,在不那么大的游乐园里办一场婚礼,也是不错的。

       剧院婚礼

       很多音乐剧歌剧发烧友,对自己的婚礼也非常有想法。在剧院办一场婚礼,将喜欢的剧目融进婚礼场布当中,也是创意十足。就连婚礼邀请函都是模仿音乐剧入场券的样子,逼格超高,真实心动了!

       长城婚礼

       本来以为前面两个已经够酷了,而在长城办婚礼着实让人觉得惊叹。爬着长城去结婚,听起来怎么都是一件很厉害的事儿!想要让自己的婚礼更与众不同一点,试试这个也不错?!

      旅行婚礼

       也有更酷的人,他们选择不在家乡办婚礼,而是去游遍各个地方,选择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办一场小型的婚礼。只邀请少数至亲好友,和他们一起记录下那一刻的美好。浪漫的旅行婚礼也越来越受年轻新人们的欢迎,毕竟婚礼还是两个人开心、享受最重要!

       迎亲横幅

       当代年轻人的硬核婚礼,最能体现在迎亲上了。仿佛是新娘新郎双方亲友之间,一场没有硝烟的“battle”。除了一贯为难人的堵门游戏之外,还有充满“威胁”的迎亲横幅。

      除了这些,也有很暖心的~

       校服First Look

       在”First Look”这个环节,新郎以为回头会看到新娘穿婚纱的样子。没想到却看到了穿着校服的她,那些穿着校服的回忆,也一幕幕浮现在脑海里。就像笑着穿越了十年,从十六岁执手走到婚礼中,却又在婚礼上看见十六岁的你。

       抽手捧花

       抽手捧花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点子,但可能比直接送花球或者抛花球还要来得稍微刺激一点。也可以避免婚礼上很多单身女士不好意思去抢花球的状况。

       婚礼开场

       酷炫的婚礼一般都是从搞怪的开场开始的。为了不让提早入场的客人们在等候期间觉得无聊,有些新人会放出有趣的开场视频来暖个场什么的。也是一种不错的idea!

       出场方式

       去年火遍某音的“从天而降”的新娘出场方式,似乎已经无法满足一直在追赶婚礼潮流的年轻人了。追求个性的我们当然要有更酷的出场方式!比如旋转门的出场方式,有想法还高大上,完全可以“学习”一下。这种从书中翻页出场的方式,也是可可爱爱了!胆子大的新娘还可以尝试一下坐着“会飞的椅子”出场,绝对能够震慑住在场的所有人。还有破纸而出的出场方式也很有趣,在出场的那一瞬间还能耍个帅,很适合新郎啦。

       静止游戏

       婚礼静止游戏有多酷炫就不用多说啦,之前在微博上已经火过一把。但想要拍出效果,还是需要大家的默契配合,实现难度并不小呀,喜欢挑战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变老”

       大多数新人结婚,都是追求好看,美的。但却有人愿意化上老年妆,将自己变老后再穿上婚纱西服,挽着自己的爱人走入婚姻的殿堂。让人觉得暖心,同时也会泪目。也许只有“一起变老后”,才更懂得婚姻。

       另一个自己出场

       这是最近YouTube上很火的一个视频。一对新人在婚礼上,安排小时候的“自己”出来感谢父母。不同时期的“自己”说着小时候和父母在一起时,那些印象深刻的事情,然后轮流去感谢他们。父母在我们每个人生阶段,都给了我们不同的帮助,这种别出心裁的感恩父母的方式,也很有创意又很暖心啦!

       不知道这些创意够不够你们用,或者你们有不错的点子能用到婚礼上的,也可以留言。我们一起share一下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年轻人 花球 校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