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哪个牌子的酵素最好最有效果?

化妆技巧 2019哪个牌子的酵素最好最有效果?

文章来源:张具佳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如何选择酵素

  一般人都知道人必须依赖均衡的营养(五大类、数百种)才够身体需要。却忽视了所有的营养必须要靠酵素的加工(触媒转换)才能变成要吸收的直接营养素,而三大直接营养素,葡萄糖、氨基酸、脂肪酸也一样要靠酵素和水分的媒介导引才可以与维生素、矿物质等微量元素结合,制造出我们血液、皮肉、毛发、骨骼、内脏、内分泌等身体的一切细胞物质。科学家更发现体内白血球会杀菌,肝脏及排毒器官之所以具有排毒作用,也是靠酵素直接或间接的工作分解作用来达成的。所以酵素不足,吃的营养吸收会打折,吃的药品也会失效,体内各部分需排毒的功能更会大打折扣。酵素来自天然未加温食品中,熟食习惯的中国人也难怪会患有糖尿病、肝肾问题、甚至不治之症。虽然如今医药技术不断进步,病患人群却愈发增多,所以补充天然复合酵素,保护你及你家人的身体是当务之急。

  选择天然复合酵素应注意的事项:

  1.选购综合酵素,万一使用过量会自然制恒,决不会产生酵素副作用,自然排出体外。

  2.选购防腐剂、香料、活性控制剂添加越少越好。

  3.选购耐温、耐酸性酵素,在体内活性作用较长久有效。

  4.选购合法专业酵素工厂生产之产品,才有保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