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酵素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酵素怎么喝

化妆技巧 2019酵素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酵素怎么喝

文章来源:王伏韦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酵素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有蛋白酶的食物

  发酵酶主要是由蛋白质组成的,有活性的酶类才可以帮助消化,促进机体健康。但是很多食物中含有一些蛋白酶,具有分解蛋白质的作用,酵素与这些食物食用会导致酵素失活,失去应有的作用。

  含有蛋白酶的食物有:木瓜、菠萝、无花果、猕猴桃等。

  热水

  酶的活性对于温度也有要求,温度过高,酶中的蛋白质结构受到破坏,变形,失去活性,因此,喝酵素的时候,一定不能用开水冲泡,通常高于45摄氏度的温度,酶的活性就会受到影响,通常60摄氏度就已经开始死亡。

  注意:水溶液酵素或者是调成溶液的粉质酵素不能冷冻。因为水再形成冰的时候体积增大,会破坏酵素的结构,因此不能冷冻。

  糖

  酵素,特别是自制酵素,卫生把控不严格,很有可能会产生一些杂菌,如果将糖加入酵素溶液中,再促进发酵菌增长的同时,各种杂菌也在滋生,因此不建议将酵素和糖一起混合食用。

  酵素怎么喝

  酵素怎么喝要依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和具体需求来确定。

  增进肠道功能的喝法

  晚饭吃6成饱,隔30分钟,喝一杯酵素,约100毫升。适合消化功能弱、便秘、脾胃虚寒等人群饮用。可以搭配按摩腹部的方式来促进肠道运动。

  保护胃部的喝法

  饭后喝酵素2周,适应之后换成饭前空腹饮用100毫升酵素。因为酵素中含有的有机酸可以直接作用于胃部,杀灭胃部细菌,促进胃部健康,并且酵素可以帮助消化,有减弱消化负担的作用。

  助眠喝法

  睡前1个小时饮用100毫升的酵素。酵素中的镁元素可以帮助机体内调节情绪的激素分泌,有安神的作用。适合适合睡眠质量不佳、神经衰弱、紧张失眠、工作压力大的人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