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19索尼正式拒绝拆分图像传感器业务

摄影技巧 2019索尼正式拒绝拆分图像传感器业务

文章来源:孙楠   我要投稿  
摄影

9月17日,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ichiro Yoshida向索尼股东及投资者发表公开信,表示将不会拆分图像传感器业务。2019年6月13日,持有索尼15亿美元股份的Third Point第三点基金向索尼投资者发布公开信,建议索尼彻底拆分图像传感器业务,并希望其能够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上市公司。

第三点基金认为拆分图像传感器业务将有利于索尼能够更加专注于游戏、音乐、电影、电视等娱乐业务,而半导体业务则完全可以独立发展。在第三点基金发表相关言论之后,索尼高层对第三点基金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但索尼高层最终一致认为,就长期而言保留半导体业务是最好的策略。这主要是因为图像传感器业务为索尼的增长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而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初报道,英国调查公司IHS Markit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按销售金额计算,索尼2018年占据50.1%图像传感器市场份额,三星电子以20.5%位列第二。虽然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的总体出货量已经基本饱和,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采用多摄像头设计方案,所以图像传感器市场仍在不断地扩大。

via:image-sensors-world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