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19『传闻』突破!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性能将全面超越旗舰单反

摄影技巧 2019『传闻』突破!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性能将全面超越旗舰单反

文章来源:安亦然   我要投稿  
摄影

近日,佳能高层在接受日刊工业新闻采访时,表示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将会全面超越目前旗舰级单反相机的性能。据采访内容推测,佳能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比EOS RP更加便宜、入门的全画幅无反相机。目前佳能全画幅无反相机仅有两款:EOS R、EOS RP,可供用户选择的余地并不是很大。在未来,佳能将积极地扩展RF卡口系统的相机和镜头群。

回顾日刊工业新闻9月初的报道,佳能将于2021年发布旗舰级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据了解,该款重量级相机的原型机目前已经完成生产制造。相比于EOS R、EOS RP,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机身与镜头之间的通讯能力将会更加强大。目前的RF卡口具备12个电子触点,能够实现高效的防抖补偿以及镜头像差补偿。在RF卡口设计之初,佳能就考虑到了此后功能的追加,并预留了充分的拓展余地。

via:digicame-info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