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化妆教程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四季马丁分享这样一个精彩的故事,值得细看, 值得深思, 关于财富,关于契约。故事的主角是一位法国女人。1875年,在法国南部海岸美丽而又古老的阿尔勒城,一个叫让娜的女孩出生了。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让娜·露意丝·卡尔芒

Jeanne Louise Calment

1896年,让娜嫁给了自己富裕的远房堂亲费南·卡尔芒,之后日子过的很惬意,一辈子不用干活。在1934年,她35岁的独生女死于肺炎,1942年的时候,她的丈夫去世。而在1963年,她的孙子也因为车祸而身亡。而她,一直非常健康的生活着。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20岁的卡尔芒,1895年

这位法国女人为世人所熟知的故事,是她和一位律师的一个交易。1965年,当时已经90岁的她,因为没有继嗣,于是她选择用自己在阿尔勒市里的独立产权的公寓,和一个叫法兰索瓦·瑞弗的律师签下了一份“反向贷款”的协议。当时47岁的瑞弗律师,同意支付让娜每个月的生活费直到其去世为止,作为回报,在让娜去世后,这个房子要归瑞弗律师所有。

当时法国人喜欢以这样的形式购买老人的物业,一方面可以让年老的业主留在自己的物业里安心养老,而另一方面,买家又可以有机会得到意外收获。

瑞弗律师算得很清楚,她现在已经90岁高龄,每月支付2500法郎,要连续支付10年才等同房子本身的价值。除非老人活到100岁,不然这是一个稳赚的买卖。

但是,这个精明的律师显然百密一疏。他应该在签协议之前调查一下让娜的家族背景。她家族的人很多都非常长寿。例如她的哥哥活到了97岁,她的父亲差几天就活到了100岁。而她的母亲也活到86岁高龄。就算不调查她的家族背景,也应该调查下让娜的身体状况。于是,一场马拉松就开始了,1年、2年、3年......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日子在律师每天的期盼中不紧不慢的过着,但让娜完全没有一点点身体不好的情况出现,她在85岁时才开始钻研击剑。到了100岁的时候,骑着脚踏车在城市里闲逛。到了114岁了,到处行走,行动自如。在让娜 110岁的时候,她还感觉特别不好意思,给律师寄了个圣诞卡,道歉说自己这么久还不死不去,浪费了他这么多钱。这时候,律师付的费用已经远远超过了房子本身的价格了。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这时候,律师已经悔死了。但是他不能反悔。因为根据协议,如果他停止支付费用,遗产协议会自动作废,那他之前的投资就打水漂了。自己签的协议,含着泪也要供完......

1994年,让娜入住老人院,让瑞弗律师看到了一丝曙光。然而,在她入住老人院的第二年,也就是1995年,这位77岁的律师,却因为癌症而比她先去世了。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让娜·露意丝·卡尔芒夫人121岁生日

到瑞弗律师去世这一年,他已经向让娜付了920,000法郎,超过了房子本身价值的几倍。不过这也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律师,在他弥留之际,他仍然不忘这宗亏本生意,叮嘱妻子继续支付月费。而他的妻子也遵从他的遗愿,继续支付让娜费用。1997年8月4日,让娜去世,享年122岁。

四季马丁: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

让娜·露意丝·卡尔芒的出生证明

她的一生经历过很多事情,例如曾参加1885年维克多·雨果的葬礼,见证1889年埃菲尔铁塔完工,还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甚至在她去世前,还见证了远方的中国庆祝香港回归,这辈子值了!

这个故事得出的结论就是,身体健康就是一种最好的,稳赚不赔的投资。我们都有美好生活的愿景:家庭的天伦之乐、工作时的英明决断、度假时的自然风光,都需要健康的身体去实现和享受。人生下半场,高净值人群的财产性收入会大大高于工资收入,因此维持身体的健康长寿就是最高明的投资理财。选择四季马丁,财富健康兼得,成就人生赢家!

了解 更多健康问题 ,请咨询四季马丁亚洲机构。百度搜索 “四季马丁”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四季 故事 身体 埃菲 房子 律师 老人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