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是什么让巴厘岛成为了“第一出境婚礼举办地”?

是什么让巴厘岛成为了“第一出境婚礼举办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巴厘岛水之教堂全面新升级场地。

       火 爆

       作为国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巴厘岛的火爆与“婚礼”二字的联系颇为深刻。

       不少从业者反映,2011年的杨幂大婚,就使得巴厘岛婚礼咨询量激增;而近年来的刘诗诗吴奇隆、林心如霍建华婚礼,已然奠定了消费者心中巴厘岛的“第一出境婚礼举办地”的地位。

       日前,巴厘岛目的地婚礼服务商——水之教堂(Tirtha Bridal)推出了新的场地布置,引发国内外新人及婚礼设计师一致关注。

       据悉,巴厘岛水之教堂十分注重婚礼的环保,以及发掘更多可循环使用的新型环保材料,使新人不仅能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回忆,还可以为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水之教堂的创始人是安由香表示:“我们十分注重新婚夫妇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各种文化的礼仪和现场色彩的搭配,在此基础上,运用我们独特的理念,实现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

       新升级的水之教堂内部布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水之教堂新升级的场地布置有两种款式供客人选择,这也是水之教堂前所未有的新举措。

       除了教堂,巴厘岛水之教堂还有室外悬崖海景玻璃台(Glass Stage),以及雨林森系玻璃屋(Glass House)供新人选择。

       这些场地不光可以接待婚礼,巴厘岛水之教堂还可以提供包括策划订婚派对、单身派对、婚礼派对、欢迎晚宴等服务。

       伴随场地升级,巴厘岛水之教堂也与其中国合作伙伴椰子海开启了更进一步的合作。

       椰子海CEO王博说道:“作为巴厘岛水之教堂国内的市场公关代理,椰子海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巴厘岛水之教堂的认可。他们也特别委托椰子海能在中国市场吸引更多的优秀商家,并且通过椰子海与巴厘岛水之教堂进行合作。”

       竞 争

       海外婚礼,一个增量市场,其近年来一直按照200%的速度在递增。

       根据民政部的结婚数据:每年约有超过1000万新人登记结婚,产生的直接消费超过6000亿元,乐观预估未来会有10%的新人选择海外婚礼,这将是一个年消费600亿元的市场。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随着90、95后成为主力人群,他们对结婚消费有着更高的投入,结婚的仪式感也不再局限于婚礼本身。

       相比之下:巴厘岛婚礼比传统婚礼更加轻松、多元化,能提供更加丰富又特别的体验感,越来越受到年轻结婚新人的欢迎。

       巴厘岛的“火爆”除了明星效应外,实质上也是由于触及年轻人的痛点——国内婚庆的“繁杂与混乱”,倒逼部分年轻人选择更为休闲、自由的海岛婚礼。

      “在国内办婚礼,还是由长辈主导比较多,他们不太注重仪式感,更看重婚礼中的‘吃’和社交功能,基本在酒店举办,流程也特别繁琐。”在巴厘岛水之教堂结婚的Maggie表示。

       此外,巴厘岛婚礼服务业非常发达,价格充分竞争,近两年已经成为国人海外婚礼的首选地。

       水之教堂玻璃屋

       明星们扎堆在此办婚礼更助推了巴厘岛婚礼市场的异常火爆。巴厘岛酒店众多,服务一流,婚礼服务一条龙,场地充分竞争后价格公道。

       以巴厘岛水之教堂为例,由日本的Koji和Yuka Koreyasu这对伉俪创立于1998年,距今已运营20年的时间,立志为新婚夫妇打造出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巴厘岛婚礼体验。

       目前,Koji和Yuka Koreyasu旗下的水之教堂、Glass Stage和玻璃屋等场所,为计划巴厘岛梦幻婚礼的新婚夫妇们提供了全新的奢华选择。

       其他服务还包括花卉设计、活动组织、餐饮服务、发型和化妆造型、摄影和视频服务,以及娱乐顾问。

       同时,也提供巴厘岛奢华的五星级酒店和私人场所婚礼安排的服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椰子 举办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