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重庆城市新风貌摄影大赛展播】壮阔两江流 秀美山水城

【重庆城市新风貌摄影大赛展播】壮阔两江流 秀美山水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新华网重庆10月17日电(李海岚 黄嫣然)“城在山水间,山水在城中。”这是重庆城市新风貌摄影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正坤想要通过照片表达的山城意境,正是如今重庆的城市新风貌。

       “重庆是一座非常立体的城市,特别是当你登上南滨路的高楼、南山的制高点或者乘飞机从渝中半岛飞过时,都能感受到山水之城的无限魅力。”作为一位地道的重庆摄影人,王正坤从2006年至今,登遍了重庆两江四岸的高楼,偶尔还会乘坐直升机绕着主城飞上几圈,拍摄这座美丽城市。

       在重庆城市新风貌摄影大赛评委、中国图片社副总编辑、高级记者于志新看来,王正坤拍摄的这幅《山水重庆》选择了高角度俯瞰的视角,拍摄了被长江和嘉陵江环抱的城市景观,整个城市在暖色光线映照下,层次丰富、气势磅礴,山城的壮阔与秀美尽收眼底,完整地展现了重庆城市风貌。

       “因为爱,所以拍。”王正坤说。作为一个重庆人,他对重庆的爱深沉厚重。作为一个摄影人,他最期待的就是用镜头记录和见证一个又一个“重庆记忆”。

       摄影师名片:

       王正坤,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全国抗震救灾优秀摄影家、重庆十大摄影家、美国PPA职业摄影师、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理事、沙坪坝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等。为记录中国城市发展进程,他从重庆出发,先后挑战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等地第一高楼和地标建筑。他同时还将镜头对准长江三峡,连续13年对三峡进行拍摄,较好地宣传了三峡的壮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城市 摄影家 学会会员 风貌 山水 高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