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脸蛋也要吃的“不饱和脂肪酸”皮肤吃更好哦

化妆技巧 2019脸蛋也要吃的“不饱和脂肪酸”皮肤吃更好哦

文章来源:侯cq9估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说实话探长我从不认为嘴巴可以吃的东西皮肤就能吃。护肤偏方可信不得,什么柠檬片敷脸白醋洗脸分分钟烂脸没商量。

  不过凡事都有个例外,有那么一种脂肪酸群体,它们不仅口服能够抗炎有益心血管健康,外涂还能帮助肌肤保湿维持正常屏障功能。没错!它们就是大名鼎鼎的不饱和脂肪酸!

  

  不饱和脂肪酸

  不含有双键的脂肪酸被称为饱和脂肪酸,那么剩下的就都是不饱和脂肪酸啦(是的!我没有在说废话)不饱和脂肪酸又根据双键的不同分为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两种。有个简单的判定方式来分辨,在室温下呈固体状的是饱和油脂(动物油例如猪油、羊油等),液体状的则是不饱和油脂(植物油例如橄榄油、葵花籽油等)。

  多不饱和脂肪酸中有一部分是必需脂肪酸——ω-6系亚油酸和ω-3系亚麻酸,它们无法自主合成,必须通过膳食补充。它们与你身体的免疫系统息息相关,维持着适当的比例为你的身体与肌肤提供服务,当然如果缺少它们或者比例失调你的身体与肌肤也会有直接的炎症反应表现。过多的ω-6系亚油酸会导致身体炎症,ω-3系亚麻酸则具有抗炎效果。所以一直以来营养学家们都提倡多多食用深海鱼,补充ω-3。

  图片来源@东方ic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