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什么护肤品美白效果好前十名

化妆技巧 2019什么护肤品美白效果好前十名

文章来源:董吟邑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Clinique的原义是“诊所”,1968年诞生于美国纽约,是第一个将皮肤学专业产品推广给普通消费者的化妆品品牌。它利用独创的皮肤分析器,第一个将皮肤分为不同类型,并推出个人化咨询服务。三十多年来,Clinique倩碧始终是专业、权威、坚持高科技和时尚感的高档化妆品领头羊,为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和五星级服务,坚信完美肌肤可以创造。

  倩碧 匀净卓研美白淡斑精华露

  产品是按压嘴的设计,方便卫生,质地比较稀薄,淡淡的青黄色,味道比较淡。涂抹开,吸收很快,很轻薄,光泽度适中。这款精华采用突破性卓效淡斑成分CL302,媲美皮肤学专业淡斑。4段式淡斑,层层瓦解黑色素,精准祛除晒斑、熟龄斑、痘印等各类色斑。在全球各地上市以来,倩碧全新淡斑精华液不仅赢得了最严苛挑剔的美容专家认可--荣获69项国际美容大奖,还同时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首肯。

  日本高丝创立于一九四六年,一开始只是化妆品的经销公司,以美发用品起家,现为日本第三大化妆品公司,以质量著称于日本,获得了日本化妆品行业的第一也是目前唯一的质量管理最高奖项“戴明奖”。 发展至今,目前集团旗下共拥有KOSE高丝、AVENIR艾文莉和BEATY DE KOSE美谛高丝等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

  高丝雪肌精系列

  高丝公司最受推崇最引以为傲的一套产品,明星、化妆师们争相推荐,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纯植物性产品,能补水改善肌肤环境,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化妆水好用的呼声最高。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在东亚以及东南亚等地区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

  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活细胞酵母精华具有七大神奇功效。SK-II的专柜服务采用肌肤测试,比依照测试结果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参考数值和个性化的皮肤保养建议。自1980年在香港和台湾推出第一款护肤用品至今,SK-II已经成为将尖端科技同纯天然精华结合到护肤品中的先驱,推出了诸多具突破性的产品。

  sk2 环彩臻皙钻白精华露

  很多女性把这一款美白精华誉为“神器”。现代女性不仅满足于美白产品解决局部斑点问题,更需要同时解决肌肤暗沉、肤色不均匀以及肌肤缺乏光彩等多种问题。因此SK-II护肤专家从光线反射的原理着手,深入发掘影响肌肤反射光的因素,全方位提升肌肤表皮层丰盈度,减少黑色素分布并降低细胞蛋白质醣化程度,为肌肤呈现更高层次的美白。美白积雪草精华Talape whiteTM是SK-II环采臻皙系列的特有成分,是一种提取自马达加斯加的植物精华,能促进肌肤的自我更新,减少黯黄,同时阻隔角质蛋白和 胶原蛋白的醣化过程,减少醣化反应对于肌肤机构物质的伤害,令肌肤更加富有弹性。乳液质地的精华露:均匀、轻爽地覆盖肌肤,触感如乳液般细腻,有效配方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全面提升肌肤光泽,毫无黏腻感。

  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1946年雅诗兰黛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护肤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 Mer(海蓝之谜)、LAB SERIES(朗仕)、Prescriptives、Origins(悦木之源),以及化妆品品牌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同时,该公司也为7大美国顶级时装品牌,比如Donna Karan、Michael Kors等进行香水的贴牌生产。

  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美白套装

  雅诗兰黛的产品一般来说还是比较有效的,用着舒服,味道好闻。这套听名字也知道价格不菲。官方介绍说:源源补充养分,细纹细纹悄然舒展,肌肤清澈通透、凝白如玉。适合熟龄女性朋友们。

  Kiehl's (科颜氏) 1851年创立于纽约曼哈顿,早期Kiehl's (科颜氏) 以典型的19世纪药剂师的身份,提供纽约客药水及自然成分提炼的药膏。Kiehl's (科颜氏) 老店坐落在纽约第13街及第3大道的交叉口,以贩卖草药、精油、处方药、茶及蜂蜜为主。Kiehl's (科颜氏) 揉和了美容、药草、药学及医学等专业领域的知识背景,逐渐建立了其独特的形象,进而发展成全方位的药局,并推出第一个以Kiehl's (科颜氏) 命名的保养品;到了1960年代早期,Kiehl's (科颜氏) 的药剂师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开始根据顾客需求研发出不同系列且男女皆适用的保养品;150多年来,Kiehl's (科颜氏) 仍努力不懈地致力于提供顾客最专业的咨询服务,以及从脸部、身体、秀发甚至是运动后专用的顶级保养产品。

  Kiehl's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集众多高效天然活性成分,临床试验见证卓越焕白功效,有效亮白肌肤。超强祛斑功效,恢复肌肤的水润。提升肌肤莹润与净透度。光活能C,稳定性高可立即作用于肌肤,同时不含香料、色料及防腐剂,安全不易致敏,可全年天天使用。专为亚洲肌肤研发,通过临床及消费者实验测试。拥有强力美白因子的高效精华液,能明显减低黑色素的产生及其他肌肤上的困扰。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拥有250多位科研人员、3个科研机构、并成为韩国本地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二十名的国际化妆品集团。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清新快乐的美丽文化融入到了LΛNEIGE兰芝这个灵感源于韩国东海岸的品牌中。“水”和“光”所构成的是LΛNEIGE兰芝快乐的内涵。

  兰芝臻白净透修护精华露

  推荐理由:兰芝的效果在几天之后就可以明显的看到,有清爽而轻盈的使用感,涂抹后迅速可以被肌肤吸收,一个月下来后,皮肤肤色光泽度提高不少,净化细胞环境抑制暗哑肤色的生成。

  FILORGA菲洛嘉实验室由法国医学美容专家、细胞生物学家Michel Tordjman创建。肉毒杆菌风靡之前,他为医学界开发了透明质酸注射产品并且创造了NCTC,NCTC是一种抗衰老的中胚层疗法产品,随后成为品牌最畅销的NCTF产品。1988年,NCTC更名为NCTF,这种抗衰老的中胚层疗法产品有滋养疲惫肌肤、为干燥肌肤及时补水以及淡化皱纹等多重功效。如今,菲洛嘉已遍布在全球60多个市场,拥有8000个以上销售点。

  FILORGA菲洛嘉 密集美白VC活力精华

  本款活力精华在给皮肤带来双重的亮泽和幼滑功效的同时,水润作用将更加明显、迅速和持久。富含大剂量的纯维他命C(8%)活性成分86%,只需要21天,就能唤醒沉睡已久的白皮肤,提亮肤色,使皮肤年轻化。以粉末状态能保存在隔绝空气和光线的瓶子中,因此它的属性可以保持不变。这种形式下的维他命C是强力的抗氧化剂,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激活组织并令肌肤重现光彩。它结合三种超级水润多糖和NCTF抗衰老纳米微球,从而达到更加显著地“中胚层疗法”效果。肤色更明亮清新,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牛尔自医学院毕业后便踏入美容界,牛尔钻研在美容圈子里长达十八年,被国内保养品一线记者喻为新世代美容。曾任职欧美知名品牌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台湾蜜纳(Sisley)化妆品公司担任媒体公关、行销、教育训练及公司发言人等职务,期间更曾多次赴英、法研习芳香疗法及化妆保养等美容专业知识,也因为牛尔总能将艰涩难懂的成份及保养理论,化为浅显易懂的语言,成为许多媒体记者最受欢迎的受访对象,俨然是美容记者眼中的活字典,更被国内保养品一线记者喻为「新一代美容」,而这个称号迄今依旧熠熠发光,无人可替代。

  牛尔DermaLane极效淡斑肌因焕白精华

  这是一瓶达到医美等级的高浓度精华。富含玻尿酸,加乘有效成分吸收 赋予充润饱水感受与长效滋养修护,加乘光泽度。有效淡化斑点,强势瓦解暗黑斑点,加乘褪下粗暗角质、更显柔嫩光滑。严密防范黑色素暴动,解除暗沉危肌警报,狙击色素沉淀。同时可以舒缓、修护肌肤,提升防护力。

  理肤泉,欧莱雅集团的护肤品牌系列。理肤泉制药公司就在理肤泉小镇,就近取用理肤泉温泉水作为生产原料,一共有13条生产线,131名员工,2004年共生产了4600万支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并严格执行欧洲制药GMP生产标准和欧莱雅的质量控制政策,产品的质量得到最大保障。

  La Roche-Posay理肤泉 美白精华乳

  主要成分及功效 创新的专利技术DPST&trade淡斑系统,有效作用于色斑,限制黑色素的产生和减少黑色素的堆积。同时辅以烟酰酸,调节黑色素的散播,可有效抑制色斑的增加,使肤色变得更加均匀。有效性在亚洲皮肤上测试证实。敏感性皮肤同样适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