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去皱效果好 10大去皱眼霜排行榜

化妆技巧 2019去皱效果好 10大去皱眼霜排行榜

文章来源:小布点儿童摄影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肤质是适合用霜状的还是着哩状的! 其次,你是否有细纹。细纹是因为脸部肌肉长期动作幅度过大或是长期用眼疲劳使它松弛了!如果有这种情况你就要选择抚平细纹或抗皱的眼部护理产品!

  再来,你眼圈---血液没循环,眼袋---血液没循环加用眼疲劳!总结,基本上所有眼部护理产品都有补助血液循环的功能,但是最有效的就是在搽它们的时候勤按摩,有细纹就适用轻敲的方式按摩!还有选择补水的,因为眼部疲劳就是缺水状,尽量使眼部水分饱和,抚平和减少细纹再生!

  最关键的就是生活规律,晚上11点后没睡,不管用什么产品都是白费...推荐产品,没有!因为基本上好点的牌子的都可以,但是效果也没见有多突出!方法,买了着哩或眼霜早晚每天按摩(3分钟以上,即使产品全吸收也要按足3分钟)的涂,最好再买眼膜每星期一次的加强滋润,生活规律!!!滴眼药水,其实眼药水帮眼睛补水的!还有个方法是对化妆人适用的,用带珠光效果的浅银绿或浅银紫遮盖(最最浅色的,绿或紫看个人肤色),效果很好!

  十大眼霜品牌榜中榜眼霜排行榜:1、欧莱雅L'OREAL (于1907年法国,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十大化妆品) ;2、雅芳AVOU (于1886年美国纽约,一线品牌牌子);3、玉兰油OLAY (于1950年代,宝洁旗下品牌,一线品牌牌子);4、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于1946年美国纽约);5、兰蔻Lancome (十大眼霜品牌,于1935年创法国);6、大宝Dabao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强生旗下品牌);7、倩碧Clinique (于1968年美国,雅诗兰黛旗下品牌);8 薇姿Vichy (于1931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世界品牌);9、露得清 (Neutrogena,创立于1954年美国,强生旗下品牌);10、丸美眼霜 (品牌,广州佳禾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华盖)

  十大眼霜品牌究竟有什么好口碑的眼霜呢,下面的草单拿走不谢!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

  15ml/200元

  针对衰老现象:胶原流失,下垂眼

  革新性双重眼部护理,减少皱纹和浮肿,并即刻令上眼睑回复紧致。 第一步:下眼周抗皱乳霜。蕴含Pro-Retinol A Forte(强化维生素A),一种十分有效的抗皱成分,帮助减少皱纹和浮肿,并即刻淡化黑眼圈。第二步:上眼睑提拉啫喱。蕴含丰富的Latexyl紧致成分,能在上眼睑形成柔韧的网状提拉紧致结构,即刻提升并紧致上眼睑的肌肤。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弹性紧实眼霜

  15ml/520元

  针对衰老现象:眼周细纹、干纹

  为脆弱的眼部区域带来令人惊奇的紧致功效。滋养成分能改善幼纹及皱纹,赋予眼部迷人光采,令眼周肌肤滋润紧实,提升弹性。

  Lancome兰蔻小黑瓶眼霜

  15ml/520元

  针对衰老现象:黑眼圈

  兰蔻开创独家抗老化科技,坚持使用一月,眼袋、黑眼圈、眼周细纹等眼周问题开始明显改善,长期使用可令眼部肌肤不再疲倦暗哑,帮助肌肤恢复紧致,年轻光彩由内而外显露出来!此款眼霜它秉承“小黑瓶”家族的独一无二高科技萃取物和美肤专利,拥有更多“年轻蛋白质”,柔嫩明亮的同时,让眼周肌肤的底子越来越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