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女星为什么爱花环编发?因为美啊!

化妆技巧 2019女星为什么爱花环编发?因为美啊!

文章来源:孟沓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有一种自带仙气的发型,中外女明星都特别喜欢。



  花环编发受到欢迎主要是因为它能从视觉上营造巴掌脸效果, 让整理造型变得立体又丰满的同时,还能拯救发量少的问题。听起来是不是很令人心动,那么就来尝试下面这个造型吧 ~

Step 1:先将头发按照1:9的比例分区梳理好。


Step 2:从头发多的一边刘海处开始编法国辫。


Step 3:编到耳后用发卡固定。

Step 4:将头顶部分的头发用大发卡盘在头顶。


Step 5:将准备好的花朵发带系在头顶。


Step 6:注意不要打死结哦!


Step 7:把头顶的头发放下来,调整好发带的位置。


Step 8:继续编刚才的法国辫,绕头一圈,把所有的头发都编在发辫中。


Step 9:辫子的尾部用皮筋绑起来,把发尾藏在花朵发带中,用发卡固定好。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美美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