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19买不买?1亿像素的佳能EOS R提上日程

2019买不买?1亿像素的佳能EOS R提上日程

文章来源:天要四私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本文经爱活网授权转载,其它媒体转载请经爱活网同意

单反太重,手机操控手感不强,要问现在是最合适用来拍摄的器材非无反相机莫属,而其中,全画幅无反相机随着佳能尼康的加入,已经呈现出不知道让人选什么好的局面。既然下不了决心买哪台相机好,不如再等个三五栽,毕竟佳能EOS R可能将会出现1亿像素版。

据来自CR的最新消息,有消息来源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准备好,但佳能未来的EOS R相机可能配备IBIS机身防抖技术,也曾有消息称佳能测试过带有IBIS的EOS R原型机。

除此之外,下一代EOS R相机的传感器像素也很有可能会提升到1亿。虽然听上去真的很厉害的样子,但老实讲,现在四五千万像素都已经足够我们拍摄使用了,1亿像素真的那么重要吗?

更何况,据称,虽说1亿像素版的EOS R可能已经提上日程,但至少在2020年前,我们是别指望能看到这部新机上市了。更何况真的上市了,价格方面恐怕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起,不如我们再来看看现有的这些全画幅无反相机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