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脸部祛斑方法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

化妆技巧 2019脸部祛斑方法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

文章来源:钟玉珠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脸部祛斑方法 如何才能有效祛斑

  皮肤上长斑点是比较难缠的问题,现在市面上出现很多祛斑产品,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并且最担心就是产生一定的副作用,现在我们来说说健康又简单的几个祛斑新招,轻松的达到祛斑的目的。

  第一、晒后的修复

  经过暴晒以后的肌肤可以用沾满化妆水湿敷的方法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湿敷的时间大概是五分钟左右,能够有效的阻止黑色素的分解而残留在肌肤表面而形成的斑点,湿敷以后,可以再用大概40度的湿毛巾进行热敷,大概湿敷三分钟即可,这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的循环作用,防止黑色素的堆积。

  第二、镇静肌肤

  可以在脸上铺上一块干净的冷毛巾,等肌肤起到镇静作用以后再敷上美白面膜,再结合保湿产品一起使用,可以使到肌肤一直保持在湿润的状态。

  第三、白醋敷脸

  使用这种方法祛斑就一定要持之以恒,因为这种方法主要是通过气血方面起调理的作用,所以不会立竿见影,方法很简单,就在彻底清洁皮肤以后用白醋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主要要避开眼睛、嘴巴等敏感部位,大概二十分钟以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第四、柠檬冰糖汁

  这款是夏天消暑、美白祛斑的最佳饮品。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皮肤必须的几种物质,夏天经常饮用可以防止肌肤血管的老化,并且能够起到祛斑的作用。因为柠檬是吸光食物,建议不要在白天饮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