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快速消除眼袋 教你三招去眼袋小窍门

化妆技巧 2019快速消除眼袋 教你三招去眼袋小窍门

文章来源:郑角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快速消除眼袋 教你三招去眼袋小窍门

  眼袋危害:

  1、眼袋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而且还会影响视力。

  2、如果不尽早祛除眼袋,眼袋越来愈严重,使表面皮肤松弛下垂,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使黑眼圈范围扩大,形成松弛性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等并发症。

  3、甚至增加眼部负担,压迫眼部神经,久而久之可能会并发视力下降、角膜炎、白内障等。

  为了更好的消除眼袋,首先要杜绝不好的生活习惯,如熬夜、吸烟、饮酒等,尤其是习惯夜生活的人,更要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睡眠。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避免眼袋的形成。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消除眼袋的方法:

一:盐水热敷

  休息不好熬出来的眼袋,最好还是赶紧让它缩回去,要不然转成个慢性眼袋,再恢复原状可就比较费事了。倒一碗热水放一勺盐,搅拌匀后,用脱脂棉或者化妆棉吸满盐水给眼袋做热敷(5-10分钟)。过会你就发现眼袋缩回去了,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准备要出门的MM。

  二:茶水冷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