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卸妆油怎么用 正确使用步骤详解

化妆技巧 2019卸妆油怎么用 正确使用步骤详解

文章来源:罗定精彩摄影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卸妆油怎么用 正确使用步骤详解

  一、卸妆油怎么用

  (一) 溶解期

  在涂抹卸妆油前,双手及脸部需保持干燥。.将约一元硬币大小的卸妆油涂抹在脸部,用指腹以画圆的动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轻轻按摩全脸肌肤,溶解彩妆及污垢,时间以1分钟为限。★★★★相关阅读:网上排名最好用的卸妆油排行榜

  (二) 乳化期

  手沾取少量的水,同样重复在脸上画圆动作,将卸妆油乳化变白,接着再轻轻按摩约20秒。

  (三) 冲洗期

  使用大量的清水(以微温的水为佳)冲洗干净。

  睫毛膏部分,则可将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于眼部轻轻按摩再冲洗。最后再以洗面奶清洗脸部即可。

  二、卸妆油正确使用步骤

  (一)保持脸部和手部干燥

  使用卸妆油时,要保持脸部、手部完全干燥。将足量的卸妆油倒在手中。

  (二)将卸妆油涂抹开

  以划圈方式边轻柔按摩脸部,边将卸妆 油涂开至整个脸部。

  (三)不要疏忽细微处

  眼部周围、鼻翼、 嘴部周围以及发际处 的细微部位都要仔细进行清洁。

  (四)用温水乳化卸妆油

  用温水浸湿手部, 轻拍脸部,充分乳化 卸妆油,促使油污浮 出肌肤表面。

  (五)用面巾纸吸油后洗净

  用面巾纸或化妆棉 轻柔按压脸部,使浮 出的油污渗入到面巾 纸中。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净。

  三、卸妆油使用注意事项

  第一,手心湿湿的就蘸取卸妆油,还没使用卸妆油就先行乳化。

  第二,不轻轻按摩脸部,卸妆油未能充分溶解彩妆就用水冲掉。

  第三,不加水乳化,而用干的面纸直接将卸妆油擦拭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