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卸妆水怎么用 告诉你卸妆水的正确用法

化妆技巧 2019卸妆水怎么用 告诉你卸妆水的正确用法

文章来源:陈后更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卸妆水怎么用 告诉你卸妆水的正确用法

  准备卸妆水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要用到的卸妆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只要能够卸除干净就可以了。然后你还需要准备化妆专用的棉签和卸妆棉,棉签主要用来卸眼妆的,眼妆比较复杂,而且眼部肌肤娇嫩,卸妆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

  卸妆的步骤

  卸妆之前:使用卸妆水的时候最好把头发扎起来,如果有刘海可以用发夹或者发箍,以免让卸妆水沾到头发上,涂抹卸妆水也会更加方便。

  卸妆时:卸不同的部位需要用到不一样的卸妆水,比如眼部和唇部,最好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以免刺激到肌肤。首先卸除眼妆,用棉签沾取卸妆水,轻轻擦拭眼睛睫毛根部,然后取出卸妆棉,倒上适量的卸妆水,放在眼部大概五秒左右,等彩妆融化之后再慢慢擦拭,接着以同样地手法卸口红。然后就可以卸面部肌肤了,同样要使用卸妆棉,倒上卸妆水擦拭,让彩妆成分得以擦拭干净。

  卸妆之后:使用卸妆水之后,最好再用洗面奶清洁肌肤,脸上很可能残留着没有卸除干净的彩妆成分,你可以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使用的时候轻轻按摩肌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