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超高性价比的八款卸妆水推荐

化妆技巧 2019超高性价比的八款卸妆水推荐

文章来源:紫倾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超高性价比的八款卸妆水推荐

  贝德玛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是很多妹子的心头好,不得不说它确实很好用,用卸妆棉蘸取上脸,一点都不会有刺激的感觉,非常温和,并且又保湿,最爱这款卸妆水啦,墙裂推荐!!!

  芳珂卸妆油

  这款虽然是卸妆油,但是一点也不油腻,打破了我对卸妆油的刻板印象,无添加用着超级安心,上脸也很温和哦,卸妆力度也很强的,可以列入我爱用卸妆水的名单了,为它打call!

  DHC卸妆油

  讲实话我个人认为卸妆油清洁力度比卸妆水强一点,这款DHC卸妆水是橄榄油精华的,能够深层清洁,把化妆品,毛孔里的脏东西都清洁出来了,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好用,买它没错啦!!

  皇后卸妆水

  这款超大瓶的,便宜大碗说的就是它啦,配合卸妆棉卸妆,真的很温和,这瓶我用了很久都没有用完,学生党很适合买这款,又好用又可以用很久时间,一生推的一款卸妆水!

  贝德玛舒妍温和卸妆水

  这款是舒研温和款,用起来非常舒适,卸妆力度强,还有保养皮肤的功效,也算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了,喜欢贝德玛牌子的宝宝们不要错过啦,这款也是你化妆包里必备的一款哦!!

  曼丹眼唇专用卸妆水

  很多宝宝都不知道眼唇要单独卸妆的,因为眼唇是我们最脆弱的肌肤,必须要好好保护才行,这款也是网红款的卸妆水了,平价中的战斗机,把眼唇的妆容卸的很干净,我一直回购着这款!

  珂润卸妆蜜

  珂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它家主打敏感肌修复功能,这款卸妆蜜也是很适合敏感肌使用的,我自己就是敏感肌加痘肌,用起来没有任何不适感,非常非常温和,配合他家的洗面奶使用效果非常好。

  UNNY深层清洁卸妆水

  最后这款也是平价好用的一款,清洁力度非常强,包装很简约,是我的菜,上脸不会有任何负担,非常非常适合浓妆卸妆,一擦就干净,宝宝们有没有种草呢,赶紧买起来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