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黑色礼服婚纱照风格,你敢挑战吗?

黑色礼服婚纱照风格,你敢挑战吗?

文章来源:胡明明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你们能接受黑色婚纱照吗?见到很多即将结婚的新人,说到婚纱照,就是白色的,觉得干净纯洁,可是拍黑色的婚纱,大家都是一致摇头:好看是好看,但是家里的爸爸妈妈不怎么接受……不会在考虑范围内……天空摄影最近尝试了全新的黑色婚纱摄影主题拍摄,打造复古典雅的黑色婚纱照风格,比白色婚纱照看起来更贵气和耐看,真正做到了只记录感情。黑色婚纱照代表的是忠诚,意味着新娘对新郎的爱将至死不渝。黑色向来给人沉稳、幽邃还有些神秘的感觉,在时装界,黑色也是代表稳定、庄重的样式。这样的黑色婚纱类型做婚服,第一反应就是西方的白色婚纱以及中式的红色婚服,在中国总觉得结婚是一件喜庆的事儿,应该选择喜庆的颜色,但现代穿黑色婚纱真的蛮受欢迎的。而95后新人选择天空摄影,觉得婚纱照是多元化,多风格,不被拘束的。在生活中接触到的其实是比较少的,毕竟受到传统婚俗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结婚讲究吉利,再特立独行的新娘,穿黑色婚礼其实也需要勇气...黑色礼服婚纱照风格,天空摄影欢迎您来约拍挑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