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19富士便携半幅相机XF10发布:18.5mm定焦、支持4K视频

2019富士便携半幅相机XF10发布:18.5mm定焦、支持4K视频

文章来源:小能笠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7月19日下午消息,富士今天发布XF10便携式相机,看起来很像是2016年产品X70的继任者,但也有填补空白的成分在。

和X70一样,XF10同样搭载了APS-C半幅传感器、18.5mm F/2.8广角定焦镜头、3英寸触摸屏。当然,升级的地方体现在,有效像素提升到2400万、ISO扩展到12800、支持4K 15FPS视频录制,新增蓝牙4.1传输,机身从340g减重到280g。

不过,机身顶部变化比较大,取消了闪光灯热靴、曝光补偿转盘而改成了常见的PASM模式转盘,虽然降低了复杂度,但是可玩性也变少了。

拍摄模式新增正方形(长宽1:1),专为Instagram准备。此外,还具备11种胶片模拟风格和19种滤镜效果。

XF10定于8月份上市,价格499.95美元(约合3369元),提供黑色和香槟金两种颜色。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