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变身女主角,甜美单眼皮眼妆

化妆教程 2019变身女主角,甜美单眼皮眼妆

文章来源:杨少杰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笑起来自带软萌的“月牙笑眼”大概也是单眼皮仙女的圈粉神器吧~?其实大部分亚洲妹纸都是这种眼型。

  为什么单眼皮难化眼妆?原因是:这种眼型偏细长,眼睛稍微水肿看上去就像单眼皮,而且没有很深邃的眼窝轮廓,所以眼睛很容易变得无神~

  那先安利一个图文版的基础教程!So,学着这样打造眼妆,少女blingbling眼就是你的~

  对于单眼皮的化妆,简单总结就是:眉毛,阴影高光,清淡眼影+浓密睫毛,唇部。

  如果有的宝宝觉得,自己气场驾驭不了高冷范,那么走单眼皮甜美路线,也是可以哒~

  这款眼妆是属于比较百搭的,不管是甜美约会妆还是日常通勤妆,都是可以的,是很精致很有气质的一款眼妆。

**步:用大号的眼妆刷沾取象亚光米白色色眼影为眼部打底。

第二步:用锥形刷沾取金铜色的眼影晕染在上眼睑下二分之一处,初步加深眼睛的轮廓。

第三步:沿着上睫毛根部用灰色眼线笔画一条自然微微下垂的上眼线。

第四步:用黑色的液体眼线液笔在灰色眼影的基础上再加深眼线。液体眼线笔会比较好防晕染,是单眼皮仙女画眼线时*好的选择。

第五步:眼线晕染是单眼皮*常见的问题,想要防止眼线晕染,可以在眼线上再晕染上同色的眼影,再也不用担心眼线晕染了。

下眼睑用焦糖色的眼影微微晕染,可以增加少许甜美气息。

第六步:为上睫毛刷上黑色睫毛膏。

第七步:下睫毛刷上棕色睫毛膏,能让眼妆更大哦~

第八步:在下眼睑的中段点涂少量珠光眼影提亮。

第九步:*后就涂上水红色的口红就可以啦~

好啦,这样一个单眼皮甜美眼妆就完成咯~

只要把眼妆画对了,你也可以很美哒~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