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选好民宿  想在民宿里拍出美照的第一步当然是要选一家环境优美,气质独特的民宿了。现在每个城市基本上都有一些比较出名的民宿。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民宿里的光线是否充

摄影技巧 选好民宿  想在民宿里拍出美照的第一步当然是要选一家环境优美,气质独特的民宿了。现在每个城市基本上都有一些比较出名的民宿。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民宿里的光线是否充

文章来源:孟冶   我要投稿  
选好民宿  想在民宿里拍出美照的第一步当然是要选一家环境优美,气质独特的民宿了。现在每个城市基本上都有一些比较出名的民宿。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民宿里的光线是否充足,所有的装修风格和自己想要的旅拍风格是否一致。否则你在一个风的民宿里拍日系小清新当然是很违和啦。所以第一步选择合适的民宿很重要。
必备凹造型在室内旅拍其实可选择的造型风格有很多种。但是比较推荐大家穿一些小清新的服装。因为除非是风的民宿,否则一般情况下民宿都是比较有小清新或者是复古感觉。大家可以根据实地的具体情况来判断。像在上海有很多民宿,整体布置就是按照民国时期的上海老房子的陈设进行布置,这时候建议大家可以穿上旗袍,又或者是一些经过改良的复古风服装。



岛上的猫咪。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以猫之岛而为人所知的日本佐柳岛,不久前办了一场以猫咪为模特的写真摄影会,来自该岛所在地香川县内外的44人赶来参加,将濑户内海小岛上悠闲生活猫咪的姿态收入镜头中。



学会摆pose在室内拍摄,环境背景比较单一,这时候就比较考验大家的摆pose能力。在室内拍照就可借助家居进行一些很好的互动。比如利用柜子,错落的站位置,比如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搞怪,比如一起做一些可爱的动作,这些都能比较好的让照片看起来生动一些。切忌只在同一个拍照姿势上纠结太久吖。

摄影教程近两年时间里民宿开始盛行~好多小伙伴出去旅拍的时候也会优先选择住一些独特的、环境优美的民宿。既然已经住了美美的民宿,就不能浪费这旅拍美照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在民宿内拍出时髦精们都超级认可的旅拍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