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石之教堂:一切来源于自然的教堂。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石之教堂建筑于1988年,又名内村鉴三纪念堂,是一座独一无二的、拥有绝对美感的建筑。

       它将20世纪初的思想家内村鉴三的思想“只有在大自然中才是真正的祈祷的地方”作为基础,把石,光,水,绿色,树木——自然界的5大基本要素全部融入到设计中,体现了“一切来源于自然的教堂”的设计理念。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教堂的设计师是有“自然建筑第一”之称的美国设计师Kendrick Kellogg,世界闻名的近代建筑巨匠Frank Lloyd Wright的弟子。

       为建造石之教堂,他特地到轻井泽实地考察多次,将日本明治时期的思想家内村鉴三的无教堂思想,浪漫的爱情元素,建筑的精确工艺设计,三位一体的体现在了石之教堂设计中。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石之教堂由石头和玻璃相互融合堆砌而成,以恒久石头代表男性,玻璃代表女性,明亮柔和的阳光由石头和玻璃交互构成的弧形中穿透而入,即是祝福着一个新家庭的诞生,同时也祝福着新人由此走向两个人幸福光明的人生。

       教堂呈大型弧形结构,为了让太阳光可以自然的照射入教堂,设计师精确的计算了太阳的轨道,使通过玻璃射入的阳光不仅照亮了整座教堂,而且根据时间的不同,变化着教堂内的表情。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教堂外被植物环绕,教堂里还有植物和流水,很特别。

       参观动线必须依循指标而入,走过小径,会先到B1楼层,最后才会来到地面楼层的教堂。

       独一无二的石之教堂,同时还有不少祝福真爱的特别寓意。石头代表了刚强健壮的男性,玻璃则代表了柔和细腻的女性。

       石头和玻璃组成的拱形在入口处不规则排列,寓意着新郎和新娘相识之初,由于不同的生活背景有磨合,但最终因为真爱而来到教堂,互相许诺爱的誓言。

       婚礼仪式中宣誓誓言这完美的一刻,新郎新娘站的正是整座教堂中最完美的拱形的正下方。

       而走到这个完美拱形这里的由2楼到1楼的长长的新人之路,是一条特别为新娘设计的未来之路。

31年历史的石之教堂,靠什么在吸引新人?

       新郎走在前,新娘一步一步跟随在后,交往岁月的点点滴滴一幕一幕再现,一生相守的爱人就在眼前,怀着纯洁神圣的爱与他一起坚定的走向幸福的未来。

       宁静的教堂内,清澈的水滴声,伴随着两个人的誓言,一个新家庭诞生的瞬间,让教堂内充满了感动与祝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人 历史 教堂 拱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