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首先要选择和表演服装颜色互相和谐的眼影,最好使用可以勾勒轮廓的咖啡色,薄薄的刷上一层,然后根据服装的颜色,选择金色,蓝色的眼影,在眼皮的部位轻轻晕染,然后根据表演效果,可以在眼角贴上小小的亮片,然后用干净的刷子轻扫,让界限变得柔和,童颜也显得更加自然。

化妆技巧怎样选到适合你的修容产品?  我们常说的修容其实包括高光和阴影两个部分。想尝试画修容的朋友,可能在第一步挑选产品的时候就直接晕了,某宝里什么修容粉啊修容棒啊一大堆,而且在颜色上也有差别。  如果事前不做好功课,很容易买到不适合自己肤质和肤色的修容产品。  下面歪歪就来给大家简单科普下,修容产品应该怎么选。  先选质地  目前市面上的高光产品主要有修容粉、修容棒、修容液这三类。  修容粉的主要原料和一般的粉饼一样,是粉体色料,比较适合油皮和在易出油的夏天用。但是因为大部分粉体附着力都一般,所以用修容粉的话会容易脱妆,持妆效果不太好。  相对于修容棒和修容液来说,修容粉用起来比较简单,用粉扑蘸取少量修容粉在需要修饰的部位,然后抹匀就可以了。  修容棒  第二个产品,我们来看美宝莲的修容棒。成分表里添加了多醇类保湿剂,比较滋润,所以更适合干皮,或者在干燥的秋冬季使用。  另外蜡类物质一方面可以固定膏体,另一方面增加了附着力,持妆度会比修容粉好。  从显色度来说,修容棒和口红类似,呈固态,密度大,所以显色度好。如果你想要比较好的显色效果,歪歪推荐你买修容棒。  从操作难易程度来说,修容棒因为比较显色,很容易一个手滑涂太多,对新手不是很友好。  修容液  最后一个说的是修容液,歪歪找的是 Benefit 家的超模粉红光影液。  成分表第一位是水,不要看是水就觉得补水保湿,其实水上脸后会很快挥发掉。  虽然里面加了芝麻油、荷荷巴油这种保湿性比较强的油类保湿剂,但排位比较靠后,保湿度也不算很好。  因为是液体,流动性比较强,不是很好控制用量,需要掌握技巧才能画好。  所以如果你既想控油但又想要持妆效果久一点的话,可以把修容粉和修容棒这两款产品结合起来用。  如果你想要买滋润一点的修容液和修容棒,但化妆技术还没学到家,在画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少量多次」这个原则。  或者你也可以先用修容棒或修容液抹一点在手指上,再用手指来上妆,这样也比较好控制用量,不会用力过猛。  为了让大家能更明显的看到不同质地修容产品的差别,歪歪这次还选了 sleek 修容粉、伊蒂之屋高光修容棒、NYX 双头修容液这三款产品来做了个小测评,从遮盖力、保湿度、持妆力这三个方面来看看修容粉、修容棒、修容液的实际效果。

因为儿童的皮肤本来就是粉嫩的,所以不需要厚重的粉底去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粉嫩,只需要让灯光下的肌肤不黯淡就可以了。
儿童妆容主要是体现小朋友的活泼可爱,不要用成人的化妆配色,反而会起到反效果,如果是比较夸张的妆容,要和表演服装的色彩相互匹配,不要有过度夸张的配色,容易影响舞台美感,同样会影响小朋友的心情和表演的效果。


儿童化妆技巧,如何让儿童舞台妆更加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眼影 肌肤 童颜 小朋友 亮片 服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