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2019秋季吃薯,甜又好

2019秋季吃薯,甜又好

文章来源:汤及江   我要投稿  
不说话,先上图  吹着凉飕飕的小风,看见这个是不是很想咬上这么一口呢~~~  红薯是秋冬天的应季食物,最近红薯也开始上市了。  红薯对于人体的好处可真是多了,今天蒙妮坦美容学校老师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本草纲目记载  红薯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  除此之外,红摄影化妆培训薯中含有丰富和优良的膳食纤维,  利于消化,帮助肠胃蠕动,排肠便。  经研究发现,红薯的好处竟然还有以下几点!?  ①、减肥  红薯脂肪含量低,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食后会有饱腹感,可以有效减少其他食物的进食量,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红薯还能有效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健美。  ②、美容养颜  红薯中含有类似雌激素的物质,可以保持人体皮肤细腻、美容养颜的功能。同时红薯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管内的废物毒素,帮助改善面部肤色。  除红薯本身能吃之外,叶、杆也能入菜,  红 薯 藤 降 血 糖!  只需将红薯藤老秆外的一层皮撕掉,将内部的秆掐成段,配上辣椒和花椒炒着吃,口感就像空心菜,味道赞!糖尿病人吃红薯藤可以获得降血糖的效果。  红 薯 皮,吃 了 不 胀 气!  红薯肉补脾胃补气偏酸性,红薯皮助消化通气偏碱性,两者搭配起来吃效果才最好!  虽然红薯又甜又好吃,但蒙妮坦美容学校老师提醒大家千万记住以下几点禁忌:  1、空腹吃红薯烧心  空腹吃红薯会产生大量的胃酸,让你有一种“烧心”的感觉。对于肠胃功能不好的人来说,影响特别大。胃溃疡、多酸性慢性胃炎的人要少吃,以免病情加重。  2、红薯忌与柿子同吃  红薯糖分偏高,会导致胃酸过多,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会和红薯反应发生沉淀凝聚,出现腹部硬块,量多严重时可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如果红薯食量多的情况下,应该至少相隔五个小时以上再吃柿子。  3、红薯+螃蟹≠  红薯和蟹一起吃容易在体内造成结石。  红薯虽好,但要切忌,不可多食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