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奥林巴斯发布无反相机OM-D E-M5 Mark III和PEN E-PL10

奥林巴斯发布无反相机OM-D E-M5 Mark III和PEN E-PL10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奥林巴斯正式发布两款微型单电照相机,分别为结构紧凑高性能的OM-D E-M5 MarkIII以及玲珑小巧高颜值的PENE-PL10。


奥林巴斯发布无反相机OM-D E-M5 Mark III和PEN E-PL10

OM-D E-M5 Mark III其轻便小巧的结构提供了优异的便携性,出色的防尘、防冻、防水溅性能是可靠性的保障。不仅如此,此次E-M5MarkIII更搭载了多项OM-D专业机型的高级功能,使其在拍摄性能及画质方面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同时发布的E-PL10不仅继承了PEN系列照相机一贯的简约时尚风格,其精细的做工,简单便捷的操作,强大的摄影表现力,更被这款相机发挥的淋漓尽致。


Olympus OM-D E-M5 Mark III



作为E-M5 Mark II的升级版,E-M5 MarkIII机身设计更为轻便小巧,握持更加牢固舒适,拥有旗舰相机的混合式自动对焦,还增加了121点全区域十字型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确保不会错失任何一个宝贵的拍摄瞬间。全新的紧凑型画面防抖单元,更将图像防抖性能提升至5.5挡安全快门补偿,实现了高画质。此外,E-M5 MarkIII还配备了如实时合成、专业抓拍、景深合成、C挡自定义等多种奥林巴斯特有功能,并且可通过蓝牙和Wi-Fi轻松分享,支持机身USB充电。


E-M5 Mark III,尽可能减小包含图像防抖单元在内的所有零部件,最大限度地缩小机身尺寸。紧凑、轻巧的机身搭载的可翻转液晶屏,确保用户在俯拍、仰拍等任意位置均可自由地构图。奥林巴斯可更换镜头照相机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其轻便小巧的结构,惊人的便携性。即便是与大光圈的标准变焦镜头搭配使用,该产品依然可做到轻装上阵。性能强劲的高分辨率镜头系列与出色的画面防抖系统配合,无需使用三脚架,手持长时间曝光也可拍摄出锐利、清晰的照片以及动态视频。

奥林巴斯发布无反相机OM-D E-M5 Mark III和PEN E-PL10

OM-D E-M5 Mark III采用了与OM-D E-M1 Mark II的121点全十字型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其芯片上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不仅能够提供实时取景图像,而且还能利用所拍摄图像的自动对焦信息,快速追踪被拍摄对象无法预测的移动以及速度的改变。在对焦时,由于同时采用了相位差对焦和对比度对焦,拍出的图像速度快,精度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次把混合式自动对焦下放到OM-D E-M5 Mark III上,与高端机型一致,即使面对被摄对象前景背景复杂,也能实现轻松对焦。另外,自动对焦算法的改进,避免了焦点毫无征兆地跳跃到背景中,彻底解决了被拍摄对象存在前后景这一拍摄场合下的对焦难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