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旅行摄影技巧,用水拍出不一样的大片

旅行摄影技巧,用水拍出不一样的大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旅行,就拿最近在互联网上火起来的vlog来说,他就是记录生活的一个过程,在旅行中拍照更是受到了大量游客的喜爱。有人说在古代没有照相机,别人不是一样出去旅行吗?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把风景写在了诗歌中。

       旅行中都想拍出大片一样的风景,但很多人往往会纠结于自己的设备,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担单反的高昂费用,否者在摄影圈内也不会有那么一句话,单反毁三代,摄影毁一生。其实,只要能够巧妙地利用好自己身边的小物件就能拍出别致的照片。

       水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物质,其实它完全可以作为摄影的一种道具。大家应该都见过拍摄于青海茶卡盐湖的照片,无数的人应该都是冲着和图片上一样的风景前往游玩。摄影人就是通水的反射,让游客看到一张与众不同的照片。

       其实在摄影中这个叫做对称构图,只是有左右对称和上下对称之分。在旅行中拍摄自然景观通常用上下对称,这样可以让画面的容纳更多的风景,也可以裁剪掉没有必要的画面。此时湖泊中的水就会成为众多摄影师的取景地,因为水可以反射。

       人像同样可以利用此种方式拍摄,并且因为人的体积不大,拍摄起来更加方便。只要在选好的取景地前倒上适量的水,通常最多不会超出500毫升。将镜头尽可能地贴近地面,让人像和背景的倒影充满取景框,此时轻轻按动快门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画面 摄影技巧 就是 大片 人像 上下 风景 三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