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身体乳作用 正确护肤很重要

化妆技巧 2019身体乳作用 正确护肤很重要

文章来源:蔡姗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身体乳作用 正确护肤很重要

  由于很多人不使用身体乳,所以对它的使用方法不是很了解,其实身体乳就像我们平常用的乳液一样,使用方式也是类似的。首先身体乳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 每当我们洗完澡后,肌肤的毛孔都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皮肤吸收养分的能力是比较好的。所以在洗完澡后,我们应该尽快涂抹身体乳,然后再穿上厚衣服,防止温度降低而感冒。

  那么只有在洗完澡后才能涂抹身体乳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身体乳的主要作用是保湿和滋润肌肤。有些时候皮肤比较干燥,比如说当您进行了剧烈的户外运动,或者在户外游玩时经历了风吹日晒,这个时候皮肤中的水分大部分都流失了,肌肤处于一个比较缺水和脆弱的状态,就需要身体乳来及时的对皮肤进行滋养,防止皮肤起皮干燥。

  身体乳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大家挤出适量的身体乳,涂抹在手心,然后在全身的各个部位涂抹身体乳。为了保证身体乳中的养分被肌肤充分的吸收,我们涂抹完之后还可以进行轻轻的按摩,时间久了,皮肤也就慢慢的细腻光滑了。

  朋友们都清楚很多护肤品的香味很浓,这其中可能有植物的香味,但大部分都是添加了香精和色素。过量的香精和色素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建议大家选择香味较淡的身体乳,保证良好的睡眠,让大家有充足的精神迎接新一天的各种挑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