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果酸身体乳可以每天用吗 注意事项有哪些

化妆技巧 2019果酸身体乳可以每天用吗 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来源:太行123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果酸身体乳可以每天用吗 注意事项有哪些

  果酸身体乳可以每天用吗?

  果酸身体乳之所以那么的受欢迎,都是因为果酸的功效,长时间的坚持使用可以使身体的皮肤更加的细腻,祛除皮肤的死皮,改善肤色暗黄的情况,使皮肤更加的白嫩。而且果酸的身体乳还有抗衰老的功效,让皮肤的细纹减少,淡化色斑等等。

  也正是因为果酸的这些功效,果酸身体乳里面的成分,是不建议每天都使用果酸身体乳的,最好是隔几天使用一次果酸性质的身体乳。因为果酸身体乳具有去除皮肤角质的功效,如果是每天都使用果酸身体乳,那么皮肤就会越来越薄,特别是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可能皮肤会在成一定的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果酸身体乳不建议每天使用的原因,可以隔几天使用一次果酸身体乳。这样对于皮肤会更好,在其他的时间里面,可以选择一般的具有保湿功效的身体乳配合使用。涂抹身体乳是最好的时间是在洗完澡五分钟之内,这个时候的皮肤吸收会更好。

  注意事项有哪些?

  含有果酸的身体乳是一定不可以涂抹在脸上的皮肤的,对于脸部的皮肤会有刺激,给皮肤带来伤害,这个是一定需要记住的,带有果酸成分的身体乳不能涂抹在脸部。

  不管是身体乳还是其他的护肤品,只要是含有果酸成分的,涂抹在身体上之后,一定不可以将皮肤晒在太阳光下,因为果酸在太阳光下会产生化学反应,皮肤可能会出现长斑等情况。

  含有果酸成分的身体乳建议不要每天都使用,特别是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皮肤的状态本来就是比较的脆弱的,果酸又是具有去死皮的效果的,角质层太薄皮肤伤害会很大。

  果酸身体乳确实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很多在使用之后,发现皮肤有肉眼可见的变白变细腻,当自己的身体摸起来滑滑嫩嫩的,是很多的女生的愿望,女人的皮肤保养工作是必须的。(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