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已想尽办法挽救公司,但不得不做出这个“可怕的”决定!

已想尽办法挽救公司,但不得不做出这个“可怕的”决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创造无数红毯经典的Zac Posen宣布关闭同名品牌。

       时尚行业正值多事之秋,继纽约高端时尚百货Barneys New York宣布出售,而新东家决定关闭其全部门店,转而将其名字授权给其多年竞争对手Saks Fifth Avenue百货后,美国时尚设计师Zac Posen又突然宣布将彻底关闭其同名品牌。

       Posen宣布这则消息十分突然。

       当地时间11月1日,品牌Zac Posen母公司House of Z以及Z Spoke发布了声明宣布了这一消息。

       而设计师Zac Posen本人就相关决定接受了时尚媒体《女装日报》的采访。

       Posen本人在前述采访中也将这个决定称作“令人震惊和突然的”。他同时表示,目前供职于公司的约60名员工,也是在消息发布的当天下午才接到了即将全员离职的通知。

       他亦在个人Instagram主页上提到了该消息。他发布了一张与公司团队的合影,称自己对团队成员,以及所有支持他和品牌的人表示感谢。他对这些年来他们创造的一切感到自豪,并对未来充满希望。

       界面时尚目前尝试登录Zac Posen的官方电商网站。相关网页显示该域名已不存在。

       设计师Zac Posen因擅长制作红毯礼服而为业界称道。

       自2001年成立同名品牌以来,创造不少经典的红毯瞬间。就在2019年9月举行的美国艾美奖颁奖礼上,仍有不少女星选择穿着了该品牌的礼服出席活动。

       这些都让人难以想象品牌已经进入到了Posen说的“想尽办法,却仍难以为继”的场面。

       “我和我的合伙人都已经想尽一切办法,我也试过为公司在行业中寻找正确的战略合作伙伴,但是我们现在没有时间了。”Posen在前述采访中说,“最近一个月我都在极力避免这件事的发生,但直到这个早上我意识到没有办法了。”

       据众多时尚媒体在2019年4月的报道,Zac Posen的股东之一——Yucaipa Cos. 早在当时已有念头售出自己持有的该品牌的股份。

       根据关闭品牌声明中的内容,此番关闭品牌是在公司董事会成员讨论和投票后做出的决定。

       “公司高管层对于企业的战略和财务都进行了仔细的评估”,最终相信“目前关闭品牌,并立即开启公司资产的出售是最好的一种选择。”

       Posen毫不避讳自己对于品牌不得不被关停而感到的伤感。至少之后他有很大一部分时间规划需要重新安排了。

       此前,他一年需要为Zac Posen、低端线品牌ZAC Zac Posen以及他担任创意总监的美国商业时尚品牌Brooks Brothers共完成14个系列的设计。

       与此同时,他还与航空公司Delta以及通用电气公司有设计工作方面的合作。

       “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但我需要一点点时间去思考我怕的选择,”他说,“过去我在我的个人品牌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而现在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好在我始终是我,而我始终拥有属于我的创造力。”

       值得提到的是,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即使为品牌不断做出令人叫好的创意作品,也并不代表会在零售市场上取得佳绩。

       Zac Posen不是时尚行业叫好不叫座的第一个品牌,在这之前Jil Sander、Lanvin等品牌亦都因类似状况面临过经营困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公司 办法 艾美奖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