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2019抓周——古老而传统的周岁仪式

2019抓周——古老而传统的周岁仪式

文章来源:郝三   我要投稿  
宝宝马上就满周岁了!关于爸爸妈妈来说,宝宝的每一分生长都会带来无比的欢喜;而关于幼年来说,那些去了就不会回来的日子将是回忆中最宝贵的财富。 周岁是宝宝人生阅历的榜首年                                宝宝马上就满周岁了!关于爸爸妈妈来说,宝宝的每一分生长都会带来无比的欢喜;而关于幼年来说,那些去了就不会回来的日子将是回忆中最宝贵的财富。周岁是宝宝人生阅历的榜首年,这一请柬年对宝宝来说但是天翻地覆的改变。经过了365个日日夜夜,宝宝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现已从一个软弱的、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变成了一个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机灵鬼。这一天,爸爸妈妈甚至全家人眼里但是个一等一的大事,既是大事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那么,爸爸妈妈们都是怎么为宝宝庆祝的呢?宝宝总算满周岁了。如今,许多家庭也会进行小孩抓周游戏,“抓周”的风俗虽仍然存在,但是如今的爸爸妈妈们早已不再迷信那些盲目的期盼,而更多重视其间的趣味性,借此增加喜庆氛围。抓周是小孩周岁时举办的一种猜测出路和性格的典礼,是榜首个生日纪念日的庆祝方法,属传统诞生礼之一。抓周的中心含义是对生命连续、顺畅和兴隆的祝福,反映了爸爸妈妈对后代的舐犊之爱,具有家庭游戏性质,是一种具有人伦味、以育儿为寻求的崇奉风俗,也在客观上查验了妈妈是怎么带领的,怎么进行启蒙教育的。听白叟说曩昔的小孩抓周,抓的榜首样东西,代表宝宝的终身从事的工作。本来,这仅仅我国的一个传统,当地的风俗也不一样,并且如今的和曩昔也不一样。那么,家长们都该预备哪些物品?这些物品又各自代表啥含义呢?抓周的程序怎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仪式 传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