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5款好用的护发素便宜又大碗

化妆技巧 2019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5款好用的护发素便宜又大碗

文章来源:旗开得胜呐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5款好用的护发素便宜又大碗

  蜂花护发素450ml

  讲到护发素,没办法不讲国货老牌蜂花家的护发素,真正平价中的战斗机,而且很好用。口碑超好的,甚至比它贵好几倍的护发素也没有它好用,超值推荐。

  潘婷护发素 丝质顺滑润发精华素200ml

  潘婷家的护发素也是开架中知名度比较高的产品,价格也算比较实惠。洗完之后头发确实会顺滑很多,对于蓬松的干性发质或者受损的发质很友好,洗完头发特别顺滑。缺点是需要冲洗比较久。

  Aussie袋鼠奇迹水润护发素

  Aussie紫色的还有这个白色都是宝洁家的,白色据说是为高端线的。含有澳洲香蜂花叶提取物,有效能改善分叉和毛躁,味道很好闻,洗完之后很顺滑,效果真的很好。

  美国箭牌护发素

  箭牌家的洗发水大家应该被安利过很多人,有妹子说可能会干毛躁,其实搭配它家的护发素一起用旧顺滑很多。

  沙宣护发素 臻养云吻泡沫润发乳

  这款是沙宣17年的新品,口碑不错。压出来是泡沫,味道好闻,而容易冲洗。洗完头发也比较顺滑,比较清爽,不会黏腻。另外感觉头发又蓬松,所以也适合头发少的妹子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