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哪个牌子护发素最好用

化妆技巧 2019哪个牌子护发素最好用

文章来源:云峰茶业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哪个牌子护发素最好用

  rene furterer莱法耶莹亮顺柔护发素

  实用指数:4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网友点评:喷雾式,专门用来对付毛躁。如果头发打结梳不开,喷一些上去,马上就变很顺。有植物的芬芳,现在基本是每日必喷了。

  bee&flower蜂花护发素

  实用指数:4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网友点评:便宜好用的国货,一定要支持。从小有蜂花情结,下意识就会去买,就像以前使用过的海鸥洗发膏一样,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品质很不错,使用后头发滑滑亮亮。头发一直没有为分叉困扰,会一直用下去。

  卡诗奥丽顺柔发膜

  实用指数:5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网友点评:超赞!卡诗是护发品牌中数一数二的明星,坚持用这款防脱发护发露一段时间,还是很有效果的。使用后,头发柔顺得发亮,也能保持长久,经常用不仅头发柔滑,还能减少脱发,物有所值。

  卡诗特效护理

  实用指数:3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网友点评:使用后头发柔顺自然,不过,油亮效果不显著。

  Shiseido资生堂深层保湿配方夜用润发修复凝露

  实用指数:4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网友点评:价格公道,效果不错,味道芬芳。用后头发还蛮柔顺服贴的,准备用完再去败一套!

  L'OREAL欧莱雅专业美发炫彩顺柔润发乳液

  实用指数:4颗星(满分为五颗星)

  网友点评:可匀顺发丝,呈现饱和发彩,其特性就在于能让染后毛躁、无光泽的发丝即刻柔顺有活彩,从而充分打造优雅文静的形态,是甜美女性的约会专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